1、醫藥、保健品行業

  醫藥、保健品的質量與人們的防偽標籤生命健康息息相關,多年來一直把醫藥、保健品的防偽打假工作當作一項義不容辭的責任。針對醫藥、保健品企業生產、流通、銷售的特點,以及企業的個性化需求,提出相應的解決方案,實現產品從生產到銷售的一系列信息化管理,使防偽、物流信息、產品質量追究和假冒信息反饋結合在一起,讓生產者滿意、讓消費者放心。

  2、食品、副食品行業

  隨著國民經濟的高速發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關系國計民生的食品問題受到國家和社會的廣泛關注,食品、副食品的假冒行為,使生產者遭受損失的同時,也帶來極大的社會問題。防偽產品針對該類產品附加值低的特點,本著為社會真情服務的精神,推出低價位高質量的防偽產品和服務,不僅能夠保護生產者的利益,更能夠保護消費者的合法權益,使名優品牌實至名歸,讓老百姓“食”得放心。

  3、服裝、鞋革行業

  服裝、皮革類產品假冒現像嚴重,品牌維護困難,流通渠道分散。防偽標簽、物流管理方案解決了以上三大難題,方便了生產企業的管理,也維護了經銷商、分銷商和消費者的利益,有效防止假冒,維護品牌價值。

  4、汽配、摩配

  汽車、摩托車類產品的質量,普通消費者只能在使用過程中了解到,因此對生產企業的信譽度要求較高。為該類產品在其關鍵的零部件和相關證書上量身定做了相應的防偽與物流產品,實現了企業的質量控制、渠道控制、售後服務控制等功能,也為消費者鑒別真偽和維修帶來方便。

  5、特色農產品行業

  隨著經濟的發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有很多的特色農產品也越來越受到人們的喜愛與關注,特色農產品是智慧的結晶、也是重要的資源;因此采取有利手段對特色農產品以及特色產品的保護已刻不容緩,防偽可為其提供強有力的支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偽標籤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