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細木工帶鋸機是帶鋸機的一種,產品性能好,有著自己的優帶鋸機勢,下面介紹一下細木工帶鋸機的特點。

  1、家中機身,靜電噴塗工藝。機身采用加重方管框架結構,開料更穩定,可以有效介紹由於剛性不足而產生的蔗農或擺動穩重機體為靜電噴塗工藝,顏色長久不掉漆。

  2、鑄鐵台面,在文中耐用。精密磨削鑄鐵工帶鋸機作台,靠尺為鑄鐵材質,穩定性能好。

  3、上下鋸卡系統,調節方便。精密的上下鋸卡系統,采用標准軸承,保證鋸條前後左右的運轉精確度,有效消除鋸條的晃動或彎曲。

  4、純銅電機,2.2KW動力強勁,采用380V三相異步電機,工齡夠足,不虛標,為加工提供長久動力。

  5、鑄鐵上下鋸輪,穩定性佳。上下鑄鐵鋸輪經過嚴格動平衡處理,震動更小,機器的整體運轉更穩定。

  6、角度尺0-60°隨意斜切。龔總太可傾斜0-45°,配置精准角度尺,標尺帶有數字角度,0-60°可調,方便調節水平斜切角度,確保切割精准性。

  7、鋸卡快速升降手柄,調節方便。鋸卡升降采用齒輪條結構,手動快速升降,間隙小。鋸條快速張緊系統,只需撥動快速把手,即可實現鋸條的張緊和前後移動,調節更方便。

  8、除塵系統,清屑無憂。機器配有完善的清屑除塵系統,產的木屑從除塵口彙總排出,無需事後木屑煩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帶鋸機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