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使用影印機的注意事項!

  正確操作影印機的台中彩色影印機出租基本注意細節,影印機突破了數碼印刷技術瓶頸,實現了真正意義上的一張起印、無須制版、全彩圖像一次完成,是傳統印刷機的換代產品,影印機在操作和使用中,如果你掌握了一些不錯的使用技巧,那麼你的影印機就會在工作中帶來更好的印刷效果。下面就為大家簡單分享影印機操作小技巧:

  第一招:不要頻繁啟動影印機

  影印機與其他的打印機不一樣,最好不要讓它頻繁啟動,因為每啟動一次,打印機都要清洗打印頭和初始化打印機,對墨水輸送系統充墨,當然要浪費一些墨水,所以從成本上來講,最好不要頻繁的啟動影印機。

  第二招:選擇合適的打印模式

  影印機提供了幾種打印模式,不同的打印模式消耗墨水的程度是不同的。如果只是打印普通的產品,建議選用經濟打印模式功能,使用該模式可以節約一半的墨水,並可大幅度提高打印速度。當然如果您要追求打印質量,只能選擇其他打印模式了。

  第三招:學會選用墨水

  一般不要輕易使用非原裝墨水,有一些客戶為了節約成本而去購買一些便宜的uv墨水,但是在使用一段時間之後,卻發現噴頭機器容易被堵住,甚至噴頭直接損壞而後悔莫急,所以一定不要為了節約小成本而損失更多。

  第四招:解決偏色現像

  如果您的影印機打印出來的顏色與屏幕上顯示的顏色不一致,就說明噴打出現了偏色現像。在這裡提醒大家出現這種現像的主要原因就是軟件設置不當,或者是由於打印機驅動程序版本太低引起的,或者是各用戶在打印軟件設置中進行了一些不恰當的設置。如果排除了上面的故障原因,我們應該學會校正屏幕顯示和實際打印效果。不同的打印軟件,其具體的矯正方法不一樣,建議大家在打印正常的時候,打開常用軟件的打印機選項,記錄好此時的設置;以後有什麼故障產生的時候,就不用熬費心思去分析原因,輕輕松松恢復到以前的設置後就可以解決問題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彩色影印機出租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