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管理系統(KANBAN),針對拉動式生產方式而設LED字幕機租賃計,為了達到准時生產方式控制現場生產流程的工具。通過看板管理,可以使信息的流程縮短,並配合定量、固定裝貨容器等方式,而使生產過程中的物料流動順暢。

  看板管理可以由外部的客戶市場需求,來拉動內部的生產管理和對外的采購業務。實現按需生產,物料按節拍流動,減少浪費,提高效率。相對傳統的推式生產管理來說,看板管理解決了現場變動大,按計劃執行困難的問題。通過看板管理的實施,可實現生產管理的持續改善,提升企業的盈利LED看板能力。

  電子看板主要功能

  生產數據展示

  把生產計劃編輯成作業指示並傳送到各個工位終端;工人到達工位開始上班後,在工位數據采集器刷員工卡即可領取本班次的工票,開展生產作業。車間管理電子看板解決方案

  產品質量實時查詢

  品質動態數據實時展現LED字幕機工廠和查詢,系統開發了廢品、次品、廢品率、報警工管理功能,在線實時采集質量信息,可以保證嚴格的產品質量,也能及時發現問題所在,並能夠妥善解決所存在的質量問題;同時也支持產品質量的離線分析。

  生產進度查詢

  監控處理,工程報告及工程變更處理功能。依據各個部門的生產情況查詢過去任 何日期的產品生產記錄。查詢功能按白班和夜班區分,並顯示單位小時生產實績,可以按日/月/年進行查詢。

  實時控制管理

  監督生產過程,自動地糾正或改進生產過程,或提供信息反饋給操作員。遠程實時查詢和管控功能,可在任何有因特網的地方查詢和管控工廠的實時生產現狀。

  應用方案:

  1。看板系統提供對內各生產單元間的拉動物流體系,實現內部生產各環節之間、工廠與供應商之間拉動物流體系;

  2。看板管理系統的看板流程,與ERP系統集成,實現數據共享;

  3。生產、取貨、采購看板對應的庫存單據自動傳遞到業務系統中,減少數據錄入錯誤,提高工作效率,實現看板數據自動傳遞;

  4。看板系統提供完整的看板流程體系,包括生產看板流程,取貨看板流程,采購看板流程;

  5。在生產、領用和采購各個環節的看板,通過其狀態可以反映產品不同的加工過程和位置,可在線快速查詢看板計劃與執行信息,了解生產進度和彙報信息;

  6。系統看板狀態圖,看板計劃控制圖,以圖形的方式體現看板運作狀態和流程,同時支持交互操作,實現看板的可視化運作;

  生產看板的最終目的其實就是為了讓生產車間提高生產產量,提高產品的產品質量對於自動化程度高的企業主要管理的還是生產設備,那麼對於定期對機器的維護保養,與機器的使用狀態是非常重要的。通過系統能夠很好的幫助人們進行合理的管LED招牌理生產設備。

  而對於工作人員的管理,主要是干禮制度的生產線的員工的生產LED跑馬燈工廠產能和節拍時間,通過對節拍時間的礦工致就能夠達到對目標產品的管理。這樣就可以讓所有的員工在規定的時間內完成所有的計劃產量。那麼就能有效的提高企業的生產效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D字幕機租賃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