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屏幕(戶外看板,顯示屏)按應用場所不同,LED看板大致可以分外戶外看板和室外屏幕兩類。由於LED戶外看板的應用環境不同於室內屏幕,並且環境條件比較惡劣,自然對LED的發光材料和箱體有著較高的要求。一般來說戶外看板的LED須采用超高亮發光材料,亮高度(UHB)是指發光強度達到或超過100mcd的LED, 又稱坎德拉(cd)級LED。高亮度A1GaInP和InGaN LED的研制進展十分迅速,現已達到常規材料GaA1As、GaAsP、GaP不可能達到的性能水准。

  目前,彩色顯示所需的三基色紅、綠、藍以及橙、黃多種顏色的LED都達到了坎德拉級的發光強度,實現了超高亮度化、全色化,使發光管的戶外全色顯示成為現實。發光亮度已高於1000mcd,可滿足室外全天候、全色顯示的需要,用LED彩色大屏幕可以表現天空和海洋,實現3D動畫。新一代紅綠、藍超高亮度LED 達到了LED字幕機租賃前所未有的性能。

  戶外看板像素目前均由紅/綠/藍三種原色(基色)的許多單管LED構成,常用成品有像素筒和像素模組兩種結構。 像素尺寸多為12-26毫米,像素組成:單色以2R/3R/4R、偽彩以1R2YG/1R3YG/1R4YG、真彩以2R1G1B等組成形式居多。

  一、戶外看板系統方案設計原則

  1,結構設計原則

  2。亮度與配色依據

  3。可靠性設計原則

  4。安全性設計原則

  5。易管理及可操作性設計原則

  二、屏體安裝方式

  牆掛式:即顯示幕背靠牆面,並固定在牆面上。此方式為常見方式,而且較易實現。

  坐立式:即顯示幕坐立在平臺上。此方式最易實現,在條件許可的場合應優先采用這種安裝方式。

  鑲嵌式:即顯示幕鑲嵌在一個牆框內。此方式不多見,如果牆面凹陷深度不夠,須考慮其維護性。

  側掛式:即顯示幕兩側受力,側掛在兩建築物或立柱之間。此方式常用於空曠場地的屏體懸掛,兩立柱依據屏體的懸掛要求搭建。

  三、結構設計

  1、材料選擇

  采用角鋼作為屏體框架的主要材料,進行防腐、耐火處理。

  2、箱體結構

  采用大箱體結構,箱體材料進行打磨、LED字幕機工廠鍍鋅、噴塑處理、具有防水/耐腐蝕功能。箱體具有厚度薄、重量輕、強度高, 采用定位柱技術保證安裝精度等特點。

  3、框架結構

  由於采用標准的箱體結構,使得屏體框架結構簡單,定位精度及屏體的LED招牌安裝工藝容易控制,保證了整屏的平整度。

  4、聯接結構

  采用焊接和連接件並用的聯接方式,簡單易行,可以確保聯接強度,同時提高屏體的安裝效率。

  四、系統防護功能設計

  1、安全配電系統

  a。上電系統 b。防靜電設計 c。防雷設計

  2、屏體結構安全設計

  a。防風設計 b。防震設計 c。防水設計 d。防潮/防結露設計 e。防塵設計  f。防氧化/防腐蝕設計

  3、溫度控制系統設計

  A。屏體的散熱系LED跑馬燈工廠統及防高溫設計

  a。優良的驅動器選擇 b。完善的工藝設計 c。完備的系統防護設備 d。先進的系統防護技術:即“動態散熱”技術,密封式對流散熱,空調冷卻式內部對流散熱

  B。屏體的防低溫設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D看板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