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托包裝在生活中隨處可見,各種產品的包裝內襯都紙包材已經使用上了紙托制品。紙托制品工藝分為濕壓工藝與干壓工藝,其中干壓紙托的應用歷史更為久遠,干壓工藝的紙托,學名:紙漿模塑,是以紙漿為原料,用不鏽鋼濾網的模具在壓力(負壓或正壓)紙塑等條件下,使紙漿脫水、纖維成形而生產出的各式各樣的包裝內襯。紙托生產主要包括紙漿制備、成形、熱壓、模具等工序。

  由於紙托制品所使用的紙漿大多數采用廢紙為原料,所以生產出的紙托制品大多粗糙美觀性並不是那麼的好,雖然說響應了國家規定的環保要求和包裝綠色化發展方向,但並不受大家的親睞。為此濕壓紙托制品開始走向市場,如今越來越受消費者的青睞,濕壓紙托和干壓紙托環保包材相比較,得出以下結論:

  1、產品外觀:光潔度高,紙托經過上下模具濕壓成型,裡裡外外都能達到一樣光滑,不粗糙,不起毛;

  2、產品精度:因設備的特殊性,精度極高,細節到產紙托品的每一個角度,如此細節性產出的紙托才能最大程度上滿足客戶的需求。

  3、不易變形:通過設備的高溫烘干工藝,生產出來的紙托含水份極少,所以在大自然中存放或者廢棄是很容易自然降解的。

  4、原料:采用甘蔗渣漿,新聞紙等為生產原料,現有純白色、乳白色、黃色、等顏色供您選擇,均為環保材料;

  5、適用範圍:環保紙托內襯包裝適用於一些高檔、輕巧、精致型及致力於提高貴產品附加值的電子產品。現有供應手機、MP3、數碼相機、機頂盒、食品、保健用品、復讀機及小型醫療器械等產品紙托,這些環保型的紙托幾乎覆蓋到全行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紙塑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