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品紙盒包裝印刷時必須要了解的技術知包裝材料

  1、要熟悉印刷設紙漿成型備的技術參數,如上機的最大和最小尺寸。

  2、若是裱坑的彩盒要留心左右兩頭,牙口和版尾最少要留8mm的出血位。假如紙張嚴重的話,則彩盒的粘位處可不留出血位。特別要留心坑紙比彩紙長寬各小3mm左右(習慣上咱們稱為縮坑)。

  3、對裱時,坑紙和彩盒要用穿插紋,不然,簡單變形。紙盒印刷也要留心白板紙的白度、挺度和紙紋方向。

植草磚  4、關於要求准確的產品,如燙金有套位、啤位有色位約束的,排版式時就要盡量排小一點,紙張不簡單變形,後加工時也便利套位。

  5、排版時要留心紙紋要求,特別是簡單變形的吸塑卡、對裱卡、棋盤及精品盒等,一般都用長紋。

  6、關於對裱的產品,要歸納考慮用紙,是糟蹋面紙仍是糟蹋底紙,由於有的紙張長度不一定剛好,就要看糟蹋哪個更省。

  7、金(銀)卡紙不要用水性覆膜,水性覆膜會使產品發暗,失去光澤。

  8、金(銀)實地在多色機上須後印,避免金(銀)墨不干被劃傷。如有字要印須漏空,包含黑字。金(銀)圖案、文字不能印在墨色較厚的實地上,要把墨色較厚的實地做成漏空陷角紙印。

  9、做模切板時,要留心痕線(點線、痕線、點加痕)的要求,如點線的距離大小、痕線的寬窄等。

  10、覆膜或上光後,墨色也會發生變化。

  11、用銀色打底,可使產L型護角品帶上金屬光澤,如印上黃色,則類似於印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型護角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