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盒包裝設計,作為藝術設計與生活緊密貼近植草磚的代表者,無時無刻不在體現著商品的價值和地位。設計師在進行具體的鐵盒包裝設計的時候,應該注重鐵盒包裝設計的三個維度。

  1、外形

  外形要素就是商品鐵盒包裝展示面的外形,包括展示面的大小、尺寸和形狀。日常生活中我們所見到的形態有3種,即自然形態,人造形態和偶發形態。但我們在研究產品的形態構成時,必須找到種適用於任何性質的形態,即把共同的規律性的東西抽出來,稱之為抽像形態。

  我們在考慮鐵包裝材料盒包裝設計的外形要素時,還必須從形式美法則的角度去認識它。按照鐵盒包裝設計的形式美法則結合產品自身功能的特點,將各種因素有機、自然地結合起來。

  2。構圖

  構圖是將商品鐵盒包裝展示面的商標、圖形、文字和組合排列在一起的一個完整的畫面。這四方面的組合構成了鐵盒包裝裝潢的整體效果。商品設計構圖要素商標、圖形、文字和色彩的運用得正確、適當、美觀,就可稱為優秀的設計作品。

  3。 材料

  材料是商品鐵盒包裝所用材料表面的紋理和質感。它往往影響到商品鐵盒包裝的視覺效果。利用不紙漿成型同材料的表面變化或表面形狀可以達到商品鐵盒包裝的最佳效果。馬口鐵有特殊的金屬質地肌理效果。運用不同材料,並妥善地角紙加以組合配置,可給消費者以新奇不同的感L型護角覺。材料是鐵盒包裝設計的重要環節,它直接關系到鐵盒包裝的整體功能和經濟成本、生產加工方式及鐵盒包裝廢棄物的回收處理等多方面的問題。

  總之,在生產、流通、銷售和消費領域中,鐵盒包裝設計發揮著極其重要的作用,其功能是保護商品、傳達商品信息、方便使用、方便運輸、促進銷售。在嫻熟的掌握鐵盒包裝設計的三個維度之後,能夠有效地幫助設計師體現鐵盒包裝的藝術內涵、以及尚品的價值體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角紙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