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焊接機,又常稱為激光焊機、鐳射焊機,是激3M液晶面罩光材料加工用的機器,按其工作方式分為激光模具燒焊機、自動激光焊接機、激光點焊機、光纖傳輸激光焊接機,光焊接是利用高能量的激光脈衝對材料進行微小區域內的局部加熱,激光輻射的能量通過熱傳導向材料的內部擴散,將材料熔化後形成特定熔池以達到焊接的目植釘機的。

  熔接機激光焊機工作原理

  激光焊接是利用高能量的激光脈衝對材料進行微小區域內的局部加熱,激光輻射的能量通過熱傳導向材料的內部擴散,將材料熔化後形成特定熔池。它是一種新型的焊接方式,主要針對薄壁材料、精密零件的焊接,可實現點焊、對接焊、疊焊、密封焊等,深寬比高,焊縫寬度小,熱影響區小、變形小,焊接速度快,焊縫平整、美觀,焊後無需處理或只需簡單處理,焊縫質量高,無氣孔,可精確控制,聚焦光點小,定位精度高,易實現自動化。

焊機租賃  主要種類

  激光焊接機又常稱為激光焊機、能量負反饋激光焊接機、雷射焊接機、鐳射焊機、激光冷焊機、激光氬焊機、激光焊接設備等。按其工作方式常可分為激光模具燒焊機(手動激光焊接設備)、自動激光焊接機、首飾激光焊接機、激光點焊機、光纖傳輸激光焊接機、振鏡焊接機、手持式焊接機等,專用激光焊接設備有傳感器焊機、矽鋼片激光焊接設備、鍵盤激光焊接設備。

  可焊接圖形有:點、直線、圓、方形或由AUTOCAD軟件繪制的任意平面圖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焊機租賃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