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吸塑包裝盒基本上采用的都是PP材料,根據客戶對產品塑膠包裝盒的要求和產品自身的特性。PP材料的選擇也是有很多種類的,其中包括PP本色,PP本色透明,PP高透明材料和PP顏色料。每種PP材料生產的產品特性都是不一樣的,用途也是不一樣的,下面就來為大家解讀一下每種PP材料生產食品包裝容器的吸塑包裝盒的特性以及用途有哪些。

本色PP材料

一般特性只能耐低溫,可用於產品可冷藏,一般用於超市肉類,熟食類包裝,顏色可是PP本色白,或者是PP其他顏色都可以。

PP本色透明材料

也叫半透明PP材料,這種材料的特性具備耐高溫和耐低溫兩種性能,但是耐低溫和耐高溫的性能都不是比較好。所以只能做一些對耐低溫和耐高溫要求不是很高的產泡殼品,一般用於水餃,小籠包,湯圓類,冷凍面食等的包裝。

PP高透明材料

這種材料是耐低溫和耐高溫最好的材料,同時還可以進行封口加工,但是這種材料價格也是相對較高的。有的產品同時需要耐高溫和耐低溫,一般都是選用高透明PP材料生產的,這種PP材料生產的產品放微波爐裡面高溫加熱也是沒有問題的。

PP材料還有個特點就是密度比較低,在吸塑成型後產品厚度相比其他PVC材料,PET材料等是比較薄的,所以我們在設計PP類產品的時候用材都是需要比其他材料要厚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塑膠包裝盒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