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液增壓缸漏油怎麼辦?不同問題不油壓壓床同解決方法,一般情況下,氣液增壓缸漏油主要原因有氣源氣壓不穩定,密封件受損,液壓油乳化變壞,儲油筒油量過多及使用頻率等,具體漏油處理方法分別如下:

1、氣源壓力不穩定:

對於氣源氣壓不穩定,密封件受損的情況,可進行更換密封件處理;

2、液壓油乳化:

氣壓缸對於液壓油乳化變壞導致有油從電磁閥漏出的情況,需檢查過濾器及空壓機氣源是否純淨,水分是否過多,可進氣壓壓床行更換過濾器,放掉有水混合過的油再換上新的液壓油;

3、油量過多:

對於儲油筒油量過多的情況,需檢查液壓油油量,一般在二個刻度線中間或多一點點的位置,油量適中;

4、更換液壓油時機:

一般使用頻率的話,如油標管內液壓油變乳白色或黑色或者八個月就需更換液壓油了;而高頻率使用的話最好三個月就更換抗磨液壓油。

溫馨提示:氣液增壓缸漏油問題最好由專業的技術人員處理,而且在日常使用中就要注意維護保養,儲氣桶更換液壓油時最好使用抗磨液壓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油壓壓床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