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增壓缸經常處於高速運轉狀態,容儲氣桶易造成機器磨損,所以應按操作說明書來作業,增壓缸的工作溫度在0℃~60℃左右,操作速度50~400mm/s ,為了保證增壓缸的正常工作,使用中應注意以下幾點:

1、保持清潔。

在將氣液增壓缸接入氣管前,請檢查管路及元件內、缸桶內是否有灰氣壓缸塵和雜質,等雜物清除,以免降低增壓缸的使用壽命。

2、正常氣壓範圍內使用

氣液增壓缸在正常使用時工作氣壓必須要按照檢驗報告中規定的工作氣壓範圍內工作,不得超過規定的工作壓力。氣液增壓缸進氣壓力一般在4-7kg/c㎡(玖容氣液增壓缸使用計算出力標准為6 kg/c㎡)。如出現油表壓力顯示不正常等異常情況,首要考慮因素為進氣壓力未達到要求。

3、注意氣液增壓缸的工作環境

設計時工作環境內的溫度已定,若因工作需要變換工作環境超過溫度需與玖容技術人員聯系。

由於缸中的部分元件為鐵質,所以請不要將其置於工況環境特為復雜的環境內使用(如有化學物質的接氣壓壓床觸環境),另請在缸前端加裝有效的空氣處理元件(三點組合)並接時加油潤滑及排水處。

4、不可擅改加其它液壓油

增壓缸在設計時所選用的液壓油價質為 VG68#抗磨液壓油,不可撤擅自改用其它液體介質(如機油。水等)。

5、一定要按程序操作

請按照氣液增壓缸的正常程序操作,即預壓動作-增壓動作增壓釋壓-預壓復位。

6、注意保養,經常檢查增壓缸運轉。

為避免缸在增壓時動作的壓力過大破壞您的模具或工件,敬請在增壓段進入口處加裝一減壓閥,以便能有效保護您的產品。

7、確保氣液增壓缸工作的穩定性

為確保增壓缸工作的穩定性,建議盡可能在油壓壓床三聯件與增壓缸之間並聯加裝一儲氣筒。

使用增壓缸500000次以上或半年以上時,建議將缸中的液壓油全部更換一次,以提高缸的使用壽命和工作年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油壓壓床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