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緩衝作用:從而減少系統壓力的波動,使壓縮空氮氣機氣能平穩地通過壓縮空氣淨化組件以便充分除去油、水、塵等雜質,減少了氧氮分離系統的負荷。同時,也為氧氮分離系統在進行吸附塔工作切換時,提供短時間內迅速升壓所需的大量壓縮空氣,不僅使吸附塔內壓力很快上升到工作壓力,而且還保證了設備可靠穩定的運行。

噴霧干燥是將液體用熱的氣體迅速干燥,以此得到干燥的粉末。液體通過噴嘴形成噴霧進入一個熱的蒸汽流,然後被蒸發,過程中像水分等固定的形式被迅速地蒸發掉。用噴嘴可以保證一致的顆粒大小。氮氣可用來防止爆炸和氧化。

工業制氧機氮氣產生機工作原理:根據變壓吸附原理,采用沸石分子篩作為吸附劑,由於沸石分子篩有選擇吸附的特性,氮被沸石分子篩大量吸附,氧在氣相中被富集,在變壓吸附的作用下實現氮氧分離。采用兩個吸附塔流程,一塔吸附產氧,一塔解吸再生,通過PLC智能程序控制氣動角座閥的啟閉,使兩塔循環交替,連續產出高品質氧氣。

制氮原理:采用PSA氮氧分離技術結合定制而成的高效制氮機,通過氣旋控制技術,以空氣為原料,以沸石分子篩為吸附劑,在常溫低壓條件下,利用沸石分子篩加壓時對氮的吸附容量增加,減壓時對氮的吸附容量減少的性質,通過吸附塔循環工作,使空氣中氮氧分離,同時祛除各種雜質,獲得的高純度氮氣。整個制氮過程為物理吸附過程,無化學反應,對環境無污染。

技術優勢:

1、在常溫下進行,不涉及絕熱問題;

2、工藝流程科學,設備小巧,占地小;

3、反應迅速,產氣快,可連續供氣;

4、能耗小,運行成本低,投資省;

5、國際頂級分子篩及先進的填裝技術,有效提高分子篩吸附率和防止分子篩粉化,延長了分子篩使用壽命;

6、采用PLC控制,對整個系統的運行嚴格控制,保障了氮氣的高純度和純潔性,流量長期穩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氮氣產生機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