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直每個有線電視機頂盒都會佩戴金頻道有線電視一個學習型遙控器,經過對機頂盒凱擘大寬頻遙控器進行簡略的設置之後,就能夠把電視機的遙控器碼值學習進去,完成電視機和機頂盒遙控器合二為一。可是,許多新用戶並不知道機頂盒遙控器設置辦法,因而,編者特意整理了相關信息,為我們說明一下機頂盒遙控器設置的具體操作,即機頂盒遙控器學習。

  機頂盒遙控器設置辦法

  1、按住機頂盒遙控器“設置”鍵,並堅持2秒,LED燈由暗變亮進入學習狀況;

  2、按一下機頂盒遙控器要學習的鍵,LED燈閃耀,此刻處於學習接納狀況

  3、將機頂盒遙控器和電視機遙控器的發射頭對准且在一條直線上間隔約3到10cm,按下電視機遙控器按鍵並堅持1秒左右放開;

  4、學習成功後機頂盒遙控器LED燈快速閃耀三下後繼續堅持長亮,能夠再次挑選其它學習按鍵進行學習;

  5、若要學習其它鍵,重復2-4過程多次;

  6、學習結束按機頂盒遙控器“設置”鍵保存並退出學習狀況,LED燈平息。

  機頂盒遙控器學習設置注意事項

  機頂盒遙控器學習時有必要堅持兩個遙控器的安穩,不得抖動;

  機頂盒遙控器學習時兩個遙控器的發射頭要在同一直線上,且間隔要在3到10cm以內;

  機頂盒遙控器學習功用敞開後14秒鐘內不挑選按鍵將自動退出學習狀況,挑選按鍵後若14秒內不進行學習也將自動陽明山有線電視退出學習狀況;

  在機頂盒遙控器學習選鍵和等候接納信號狀況下按設置鍵都大安文山有線電視會退出學習功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陽明山有線電視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