旱廁改造化糞池八大特點:

  一、省錢

  U型溝玻璃鋼模壓化糞池是采用工廠化、機械化、批量化、整體形生產、采用新工藝、新材料,體積小,有效容積大。

  二、省工省時

  鋼化玻化糞池璃化糞池整體形,質輕高強,安裝快捷方便。

  三汙水處理、省地

  農村廁所改造化糞池節約土地開挖面積。

  四、高效

  農村改廁化糞池密封性能好,能高效處理糞便,厭氧腐爛效果優於傳統化糞池2倍以上。

  五、環保

  新農村改造廁所采用整體形生產,密封性能好,不滲漏,不污染地表水,不腐蝕蓄水池化糞池周邊的花草樹木,電線電纜。池內采用高位虹吸導疏,多次沉澱,多次淨化。

  六、耐用

  涵管北方農村廁所改造化糞池采用新型材料滯洪池玻璃鋼制造,耐老化、耐酸堿,使用壽命長達50年以上。

  七、耐壓、抗壓強度高

  農村新型廁所改造化糞池50鋼材樹脂密封、圓柱體形,比多邊形,方形抗壓強度增加數倍。

  八、無後期管理、清渣周期長

  農村老式廁所改造化糞池采用地埋式、無動力、後期無需維護、無需管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蓄水池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