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磚選購注意:

  1、價格預算:牆磚配套的花磚和陶瓷腰線都是單獨按片計算,都比較貴,要綜合考慮磚本身價格和花磚腰線的價格;地磚綜合考慮磚本身的價格之外,還應注意踢角線的價格。鋪設地磚時是否要做地拼花、有無特殊加工的地方都得考慮。

  2、采光強弱:建議居室空間、客廳如果采光相對有限選擇玻化磚,而光線石英充足的客廳和和需防滑的廚房和衛生間地面,及陽台等可選擇仿古磚或其它石英管釉面磚。

  3、裝修風格:要考慮房間的設計風格,根據居室采光強弱、面積大小,決定瓷磚的色彩、花紋。一般房間狹窄應選用單色地磚為宜。同時,還要注意地磚與牆磚、門窗、家具的色調相協調。

  4、尺寸規格:小空間不能用大尺寸,否則會產生比例不合的感覺。如果在房間中家具過多(如臥室),蓋住大塊地面時,最好也采用較小規格的地磚。牆磚往往要與地磚尺寸統一,腰線和花磚的寬度應與牆石英舟磚的寬度保持一致,選購前根據不同居室空間面積算好瓷磚用量。[瓷磚和腰線數量計算]

  5、整體效果:要想想放完家具安完門後的可能效果,家中的燈飾比較多,或者家具、門窗的光亮度比較高,瓷磚不宜選擇反光度太高的,以免產生視覺污染。[瓷磚美圖]

  6、品質等級:瓷磚根據品質不同分為優等品、一等品、二等品、三等品和等外品五個等級。有清晰規範的建材生產許可證、產品合格證、商標和質檢標簽才算是正品。

  7、市場詢價:到建材市場收集各廠家宣傳資料,問好價格。如果有展銷會、促銷活動,不要錯過良機,這時候可免費獲得資料和提供咨詢服務。

  8、品牌服務:在選購產品時除了考慮產品的品牌、價格等因素之外,千萬不要忽視了商家實力、售後能力的考察。選購瓷磚更要選擇有質量保證的大品牌產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石英管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