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聲波點焊機的使用方法

  1、將焊接零件電纜的一端接到發振筒上輸出控制電纜接頭,另一端接到電箱背面的輸出控制電纜插座上,並旋緊。

  2、將焊頭的連接面擦淨,連接在發振筒的換能器上,並用扳手鎖緊。注意:連接時,必須確保焊頭與換能器間兩個連接面吻合,並鎖緊。不可因連接螺絲過長或滑牙無法鎖緊的現像,否則產生聲波傳遞不暢而導致本機損壞。

  3、裝卸焊頭時必須使用兩支扳手將焊及換能器分別卡住,不得只卡其中一個部分鎖緊或裝卸,以免導致手提發振筒的損壞。

  4、檢查1、2點安裝妥當後,將焊接轉盤電源線插座插在外接電源插座上,並扳動電源開關,這時電源指示燈亮。

  5、輕壓聲波控制開關,這時能聽到聲波傳遞到焊點焊機頭時焊頭發出的“吱吱”聲,說明本機工作正常,即可投入使用。

  6、機在工作出現異常時,切勿私自拆開設備,請通知供焊接機械手臂貨商或將設備寄到生產商檢查維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焊接轉盤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