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聲波點焊機的使用範圍

  1、焊接轉盤塑料玩具、水槍、水族類游戲機、兒童玩偶、塑制禮品等。

  2、電子產品:錄音、錄音帶盒及芯輪、磁盤外殼、手機電池板及整流變壓器、開關插座、遙控器、電子蚊拍、仿偽瓶蓋等。

  3、家用電器:電子鐘、電吹鼓手風筒、蒸汽熨鬥水箱、電熱壺氣襄、計算機等。

  4、文具日用品:文具盒、水族格尺、文件夾中縫及外殼、筆座、化妝品盒殼、牙膏管封尾、化妝鏡、保溫杯、打火機、調味瓶等密封容器。

  5、焊接零件汽車、摩托車:蓄電池、前角燈、後車燈、儀表、反射器等。

  6、體育行業的應用:乒乓球、乒乓球拍、羽毛球拍、網球拍、高爾夫球杆、台球桌、跑步機滾筒跳繩握柄踏步機、跑步機配件、跳箱、體操墊、拳擊手套、拳擊沙包、散打護具、路徑示意牌、X展架等體育器材廣泛應用於超聲波塑料焊接機進行塑料點焊接等。

  7、五金機械零件、軸承、氣動元件、電子器件、光學器件、醫療器件、金銀飾品及零件電鍍前處理的超聲波洗機。功率從100W到5000W,還能根據用戶需要設計制作槽式、浸沒式、加熱式以及高密度、低頻率等非標特殊機型。

  8、紡織點焊機制衣、工藝飾品行業的超聲波花邊溶斷機、超聲波襉焊接機械手臂棉機、超聲波花邊機、超聲波口罩點筋機是該行業的一種新生產工藝,有助於行業提高的產品檔次,提高生產率,降低工作強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焊接零件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