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石鑽頭系指用天然金剛石、人造金剛石、複合片螺旋絲攻、燒結體、聚晶等作為切削具制成的表、孕鑲鑽頭。鑽頭本身是一種碎岩工具,其工作對象是岩石。下面給大家講解金剛石鑽頭價格及分類。

  金剛石鑽頭價格

  金剛石鑽頭的價格根據鑽頭尺寸及鑽頭所打地層來定的,NACHI鑽頭尺寸越大,地層複雜難打就越貴。

  金剛石鑽頭分類

  金剛石工程鑽頭分類方法有多種,常見到的主要有以下幾種方法:

  1、按用途分類工程鑽以工程建築施工為其主要用途,這類工程鑽規格很多,用量最大,已形成專門的主品系列工業鑽以鑽孔、取芯為其主要用途,主要用於產品的加工上,如寬銀幕寬鏡頭的掏料,矽片的套料等。樣品鑽主要用於材料的取樣分析,如大型石墨電極、耐NACHI鑽頭火磚的分析。

  2、按其制造方法分類熱壓法類似於地質孕鑲鑽頭的熱壓制造工藝方法。可以先制一個套圈再焊於鋼體上,也可以直接熱壓於鋼體上。電鍍法類似於電鍍鑽頭制造的工藝方法。電鍍法又可分為外延生長法和常規法。

  3、按所用金剛石分類天然金剛石工程鑽以優質天然金剛石為切磨材料,多用於建材、建築行業。人造金剛石工程鑽以優質人造金剛石單晶為切磨材料,多用於光學、化學行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螺旋絲攻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