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鏽鋼螺絲受力剖析:方塊自重+摩擦力,而推力主rivet要來自杠杆原理。

  留意起子的杆子和螺紋抬升角,也即是斜面是簡直筆直的,由於通常的螺紋視點也就2。5-4度。這也即是杠杆原理使用地點。

  不鏽鋼螺絲是斜面這種簡單機械原理,舉一個例子,螺絲釘就像一條螺旋狀的山鉚釘路,溝槽越多越接近就越省力。紋理在物理中歸於簡單機械“螺旋”的使用,而螺旋則是斜面的變形。
公母釘
  不鏽鋼螺絲斜面:簡單機械的一種,可用於戰勝筆直提升重物之艱難。間隔比和力比都取決於傾角。如摩擦力很小,則可到,達螺母很高的效率。用F表明力,L表明斜面長,h表明斜面高,物重為G。不計無用阻力時,依據功的原理,得FL=Gh,傾角越小,斜面越長則越省力,但費間隔。

企眼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ivet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