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首先在運動部分和注油口加上潤滑油,保證機器運公母釘轉順暢。在不通電的情況下,檢查上下模是否對正,距離是否正確:腳踩踏腳板,用手扳動飛輪,使上下模貼緊位置,看上下左右模具是否鉚釘在中心位置,上下距離是否正確,再扳動飛輪上模軸復位,目測鴨嘴進釘口與流道口是否對中。如否請調至正確位置,調整OK後應清除流道、鴨嘴、上下模間的雜物,保持各部的清潔、順暢。

  2。開機時,如果是380V電源,則要查看轉向是否正確?否則請調至正確位置,後請在漏鬥內放置鉚釘,鉚釘以螺母碗公容量的1/3-1/2為宜,過多會造成卡釘。

  3。空轉試機3-5分鐘,確認一切正常後就可以工作了。

  4。機器出現常見問題如何解決:

  A: 鴨嘴翻釘,掉釘,夾釘的原因及排除:

  ①鴨嘴杆上的調節螺栓調得太高或太低,使鴨嘴提前或滯後打開會造成翻釘或掉釘現像及夾釘現像,根據實際情況調整好即可排除故障;

  ②鴨嘴內部彈簧疲勞或失效,此時需更換新品;

  流道企眼釘口和鴨嘴進釘口不對正造成翻釘,需重新對正即可。

  B: 漏鬥卡釘的原因及排除:

  ①由於使用中磨損,小月眉與碗公的間隙變大,鉚釘在間隙間可翻轉,卡在小月眉與碗公之間,需重新調整其間隙,如調整不好需更換新品;

  ②由於長期使用,使碗公與漏鬥座間的間隙變大,鉚釘易翻身造成卡釘,此時需將漏鬥座拆卸,將其基面重新車平,如不能解決問題,將碗公更換新品即可;

  ③碗公轉速過高,使鉚釘飛起,易產生卡釘,調整碗公至適合的轉速(參見漏釘快慢調整之說明)。

  C: 鉚釘成形後有歪斜現像:

  ①下模與上模中心不對正,重新對正即可;

  ②上模端面磨損,使其與釘帽配合狀態不佳,需重新修整上模或更換新品。

  D:鉚釘翻卷不良,卷口開花:

  ①如是新機則為制造不良,免費更換新品;

  ②長期使用,下模卷口形狀磨損,更換新品。

  5。任何時候,請勿將手放在上下模之間,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人身傷rivet害。

  6。工作結束後,應清除流道、鴨嘴及上下模間的殘留物和污穢物,並清潔整台機器,加注潤滑油(脂),以保證機器的正常精度及延長其使用壽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母釘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