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地擁抱和親吻

  即使現在大家的挽回分手思想都比較開放,女人也不如以前矜持,但是女人的心裡依舊渴望著男人的主動與霸道,不知為何,當心愛的男人對自己行使著霸道的權利時,女人體內的荷爾蒙會突然分泌過多,然後腦子便一片空白地著了男人的道。或者這就是女性生理的一種本能反應吧,如果女人對你生氣,你的親密舉動能消她的怒火,所以在你能夠感受到女人愛你卻又想離開你的心理時,你不防試試拿出男性的魄力與野蠻來拴住她想要逃離的心。即使她說要分手,但她心裡卻不一定是想要分手的,很多女人轉身就走,但你沒看見她的淚流滿面,也沒能知道她其實想要你挽留她,所以,霸道地拉住她,把她抱在懷裡親吻她,開始是霸道地啃咬,然後是溫柔地摩擦,讓她在你的親吻裡淪陷,讓她忘記自己在和你鬧不快。

  了解清楚挽回分手原因挽回感情

  有結果就有原因,不了挽回愛情解原因事情就不可能得到根本的解決,當她在你懷裡被你吻得雲裡霧裡搞不清狀況的時候,你可不要隨之沉淪了,你既要吻得很認真,又要動腦思考,在她意亂情迷的時候抓住機會問她為什麼要離開你。或者這個時候你的松懈讓她緩過神來記起了她的憤怒,但是你問了為什麼要分手,她就不會憋在心裡,而是會猶豫一下然後禁不住你的苦苦詢問而告訴你到底是哪裡出現了問題。

  做出退讓求得原諒

  找到了問題的關鍵所在你就可以解決問題掃清愛情路上的障礙了,要分手的是她,所以做出退讓的必須是你,要麼忍要麼失去她,哪個更重要你該是心裡有數的。不要覺得男人認錯很沒面子,其實男人主動攬責任是很有風度的,所以不要吝嗇你的“對不起”,真誠地承認你的錯誤與不足,她會給你機會的。

  溝通承諾和好如初

  沒有人能夠做到一句話不說也能被人讀懂,畢竟讀心術不是真實存在的,所以有矛盾的時候一定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冷靜下來好好溝通。如果真是你惹她生氣了,你不但要認錯,你還應該承諾下不為例,如果你每次傷了她再給她包扎感情復合傷口,一次兩次,她還要信任你嗎?女人不是傻瓜,她不會給你一次又一次無情傷害她的機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挽回分手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