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地機在現在的生活中是非常重要的清潔工作,但是現在已經掃地機應用到商場、機場等各種場所,但是為了能夠正常的使用,就需要我們進行保養,那麼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給您介紹一下。

  一、日常操作

  ①手握把手用力按動機體,使機體頭部向上傾斜,然後在機體底部轉盤正中裝地刷與針盤,並使地刷與針盤按逆時針方向轉動。

  ②把機體放平,使底盤與地緊貼地面,配好起蠟水或去污粉裝入洗地機水箱內插好電源插頭。

  ③按下調節開關,將手柄杆調至適合自己的高度。

  ④開動機器,掃街車拉動水箱控制杆,將起蠟水或去污粉水均勻塗在地面上。

  ⑤控制機器走向,由左至右,來回走動2-3次。

  ⑥上行與下行之間互相重疊約10釐米。

  ⑦關掉機器,拔掉電源插座,將機器移至一旁。
洗地機
  ⑧電源線要經常檢查,以防工作時漏電傷人。

  二、設備保養

  ①使用後,要及時拆除底盤與針座與黑墊清洗,清抹機器各零配件。

  ②用清水衝洗水箱,並用清潔毛巾擦淨機身。

  ③存放於空氣流通、干燥的地方。

  三、注意事項

  ①工作時必須避免刷子接觸電源線。

  ②注意不要讓水弄濕馬達。

  ③使用完畢,不要隨便使手離開手柄,放開操縱杆,待機器完全停止運轉後再切斷電源,卸下針盤卸下地刷

  以上就是我們為您介紹的關於洗地機的保養的方法,希望我們的介紹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掃地機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