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塵器首 先體積要小不占空間移動方面,材質最好是塑鋼的,不掃街車鏽鋼的材質不小心撞一下就扁了,密封就不好漏氣,吸力會變小。塑鋼的好處是,有彈性耐撞,不易變形,而 且桶一般都是模具一體成型的,比較堅固,桶內部沒有死角清理比較方便,不易滋生細菌。

  還有就過濾系統,這個最主要,因為家裡灰塵量都比較少,但是都是細小 的灰塵,如果養寵物的還會有很多毛發等等。這就要求過濾器的過濾精度要高,最起碼要能過濾掉0。3um的灰塵,如果有地毯的也可以達到除螨的效果了, 如果家人有鼻子過敏的,就更應該選擇高校的過濾器了。

  還有就是噪音,一般吸塵器的噪音都在65-70分貝左右,所以一定要選擇超靜音的吸塵器,一般在50 分貝左右,我們平時講話的聲音也都在50分貝左右,這樣是可以接受的。還有配件要齊全,地板地毯刷,尖掃地機吸嘴(可以吸縫隙的灰塵),帶毛的小刷子,比如電視 櫃等有凹槽的地方可以邊刷邊吸,窗簾,沙發都要用的到的,不可缺少的。延伸管有的是節接在一起的,這樣的不好,要麼太長了,要麼太短了,使用不方便。可選擇可以伸縮的,可以更具自己的身高,使用的環境自由洗地機調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掃街車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