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女生表示要分手,說什麼不是挽回分手最關鍵的,關鍵的是怎麼說分手,看她的行動。如果分手這件事是她早有准備,尤其是說她已經考慮很久了,那麼分手一般就成定局,這樣的女生大多是願意再復合的。如果說分手只是你們吵架了她忽然提出的,那麼這種情況一般只是放狠話,嚇唬嚇唬你而已。

  有些女生會放狠話說她要分手,說完之後只是哇哇大哭,什麼都沒做,這樣的女生常常只是嚇唬男朋友而已,如果你是她的男朋友挽回,你也很在乎她,不想跟她分開的話,就好好的哄哄她。不要在意她放了多少狠話,那只能說明她很愛你,可是她沒有得到她期望的,所以她很憤怒。你耐住性子把她抱在懷裡多哄哄她,相信你們的感情很快就會雨過天晴。

  女生在委婉的表達要分開的意思時同時做了一些分手的舉動,這時很有可能去意已決。例如她說她想靜靜,然後她刪了留言,刪了動態,換了新的頭像,刪了彼此的聯系方式,甚至你的短信不再回,你的電話不再接。如果她做到這個份上的話,那說明她真的想分手了。挽回感情不管怎樣,你都讓她靜靜,如果你這時候去窮追猛趕,這會令挽回愛情她越來越反感。

  當然並不是每個分手的女生都會做到刪了彼此,不再往來的份上。有的可能是選擇退回你送的禮物。尤其是送回你第一感情復合次送給她的禮物,以及你們情侶共同一人一半的掛飾等等,這些也可說明,她想跟你分手,不再是情侶。也許這時候她還會說和你做朋友,但這不代表她不想分手,她是希望你們的關系往後退一步的。

  還有的女生說分手時會選擇和對方一起吃最後一頓飯、看最後一場電影、做最後一次愛等等。如果她明確標榜了這是最後一次,咱們好聚好散,這也說明她做好了分手十足的准備。

  女生提分手挽回策略

  假性分手的挽回策略

  針對假性分手,其實女人對你還是心存希望的,問題多出於你們的相處模式她無法接受或者讓她極度不爽,所以她才會通過提出分手,來尋求重新調整相處模式的契機。你需要做的,是投其所好,滿足她的需求和期望。

  1、你需要做的是窮追不舍。

  你要主動的、態度誠懇的做足夠多的行為來表達你的感情,讓她知道你對她、對這段感情的重視、執著,讓她知道你挽回的決心和真誠,讓她重拾對這段感情的信心。在這個階段,你可以盡情的、盡力的展現你的愛。

  2、建立安全感。

  當然這是建立在前一步成功的基礎上。如果你的愛意打動了她,你們的行為仿佛回到了戀愛般親密,但是她遲遲不肯和你復合,那她很可能是缺乏安全感。處於這個階段的她,需要你從外部去給予足夠的安全感。

  安全感有兩個方面:

  ①你要讓她看到你痛改前非的決心。

  你需要讓她知道,以後再出現同樣的情況她應該怎麼做,而你會得到什麼樣的懲罰。比如,你們可以制定一些規章制度,來讓她感受到你的誠意。這個規章制度可以是口頭的,也可以是書面的,這樣能讓女人感覺到信心和安全感。

  ②用行動來讓女人感覺到你是真的愛她。

  你可以不用刻意得說很多好聽的話,而需要的是用實際行動來證明你對她的愛。讓她知道無論她或者你們以後變成什麼樣、發生什麼事,你會永遠愛她,永遠陪在她身邊。做到這些後,她對你們感情的安全感就建立起來了。這樣的感情,仿佛有了堅實的基礎,會更加穩定。

  3、改變你們的相處和溝通模式。

  無論是真性分手還是假性分手,,就意味著兩人的相處出現了問題,而且這些問題是無法忽略的。不解決這些問題,即使她現在重新和你一起,以後還是會有分手的風險。之前我提到過,女人其實是感性的,而很多兄弟喜歡用理性的思維和女人溝通和相處,那麼,女人就會感覺你們不是在一個點上。所以,改變以前那種溝通和相處模式,是挽回後鞏固愛情的重要保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挽回分手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