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有嚴重依賴症

  剛開始戀愛的時候男人都很享感情復合受另一半對自己的依挽回賴,作為女人也很容易沉浸在這種幸福感中,但是卻不小心在往後干脆將自己的一切都托付給了男人。其實他一個人已經應付不及了,你反倒一點也沒有察覺,這種依賴隨著時間的流逝開始轉變成男人的負擔逃離你的想法隨之而至。

  或許你會感覺到幸福但只是你的一個人的幸福。相比你的全身心托付男人其實更享受的是你精神上的依賴。這也是為什麼現在男人越來越喜歡獨立的女人,記住精神上依賴生活上獨立你的未來既不會變得被動相處上也會更輕松。

  #經常自我中心的女人

  男人寵女人天經地義,但有些女生卻被養成了公主病。當你總是以自我為中心時男人給了你想要的你就會想要更好的如果他滿足不了你就會和他鬧情緒,可挽回感情能他平時不說出來接受你的無理取鬧。然而你有沒有考慮過他滿足你的要求時你還天真地以為自己很幸福。

  記住他寵你愛你你也要寵他愛他,太自我為中挽回愛情心會令他想逃離你。他還只是他而挽回分手不是你心中的完美情人。

  #投入在愛情裡面無條件付出的女人

  愛情的關系裡面有一架天枰,無條件的為他付出其實是你愛意的表達,但很容易造成兩種極端:

  第一他被你寵得像個大爺似的總是對你索取不懂得回報,遇到比你更好的立馬離你而去;

  第二你對他越好他感覺到越大的壓力害怕以後會辜負你從而想要逃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情復合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