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電瓶式洗地機出現之前, 電線式洗地掃地機機作為洗地機的早期產品,雖然偶爾也會在市場上也可看到掃街車,但它的使用率已經不高。 洗地機需求要求發展一直得不到滿足,但在 電線式洗地機往電瓶式洗地機發展過渡這段時間裡,為了滿足市場和客戶的需求,手推式洗地機也在逐步改洗地機良,我們可以根據洗地機的自動化程度將洗地機進化分為以下三階段:

  一、半自動洗地機

  半自動洗地機能夠將髒水、油污等清理干淨,簡化了清潔工作,提高了衛生水平。但因其自動化程度較低,適合500-2000平方米的場所使用。

  二、電線式洗地機

  即可使用電源線很長,但面對大面積清潔場所使用時很難滿足客戶需求。所以電線式洗地機逐漸被電瓶式洗地機取代。

  三、全自動洗地機

  全自動洗地機的特點是增加了驅動自走式,不僅大大降低了人工操作勞累程度,更是大幅提高了清潔效率和降低了清潔時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掃地機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