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少年來,洗地機、掃地機采用鉛酸電瓶、免維護電瓶洗地機。隨著國家大力推廣新能源電池,節約能掃地機源,保護空氣質量,鋰電池配置在洗地機、掃地機上,作為動掃街車力源,技術已經成熟,價格也得到用戶認可。洗地機鋰電池、掃地機鋰電池與傳統的鉛酸電瓶相比,有哪些優點呢?

  1、重量輕,重量只有鉛酸電瓶、免維護電瓶的5分之3左右;

  2、體積小,鋰電池只有1塊,鉛酸電瓶、免維護電瓶一般需要2-8塊組裝。

  3、充電連續工作時間長,充滿電後比鉛酸電瓶、免維護電瓶連續工作時間長40-60%。

  4、鋰電池只需3-5小時就可以充滿電。鉛酸電瓶、免維護電瓶充滿充電要8-12小時。

  5、使用壽命長;最長達至6-8年。鉛酸電瓶、免維護電瓶壽命一般只有1-2年。

  6、鋰電池充電無記憶,無需充滿電,可以隨充隨用。鉛酸電瓶、免維護電瓶每次充電必須充滿,才能使用,否則嚴重損傷電瓶壽命。鋰電池每月只需充滿電2-3次即可。

  7、1台配置鋰電池的洗地機、掃地機,其工作效率相當於2台配置鉛酸電瓶、免維護電瓶的洗地機、掃地機。

  8、鋰電池放電均恆,對電器壽命影響小。

  9、鋰電池容量衰減慢,一般情況下,使用3年後,衰減10-20%左右。

  10、用戶無需對鋰電池進行維護,廠家的專業工程師每半年上門檢測1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洗地機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