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如今,磨刀機生產廠家生產的磨刀機已經能成為模具工具所有工業刀具使用者及普遍需要的機械設備,正式由於磨刀機的出現,所有工業刀具都有了新的生命,告別以往一次性使用,即一次安裝、一次拆卸,大大提升了工業刀具的使用價值,延伸了刀具的使用壽命,降低所有生產者的生產成本。但隨著磨刀機的使用量越來越多,使用的需求不斷增加,使用者對磨刀機的改進呼聲也越來越高,尤其是磨刀機的刻磨機核心部件——磨頭,磨頭的改進對生鑽頭產廠商的技能要求極高,既要保障原先磨刀機的優勢基礎,如精度、速度等,又得增加其他方面的功能。

  首先,磨頭可以從最初的一個磨頭的基礎之上再增加一個磨頭,分擔一個磨頭時,大進給量磨削和精細化磨削,即新增一個磨頭,磨刀機運行時,用該磨頭對刀具刀刃進行快速磨削,之後在用精磨磨頭,往復磨削,直至火花消除,達到預計的精度要求之後,再啟用刀具液體清潔裝置,清潔刀具。

  其次,可以加大磨頭,從功率和接觸面兩個方面入手,先增加磨刀機床身的寬度,增強其剛性,增加導軌之間的電磁吸盤大小,再將磨刀機磨頭部分鑄件放大,增磁盤大磨頭電機功率,匹配大直徑砂輪,這樣避免刀具再次夾裝,保障刀刃截面的直線度,先大功率進行磨削,再小功率進行拋光,一次性加工,省時省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模具工具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