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客戶在購買POS收銀機時都會問到,這收銀機使用壽收銀機命長嗎?其實收銀機本身有它自己的使用壽命,正常情況下使用或許還會更延長收銀機的壽命。若是不好好保養及正常使用,則會導致POS收銀機壽命大大縮短,甚至在使用的過程中,故障頻頻。今天跟大家說下POS收銀機在使用的時候一定要定期清理,以及清理時有哪些注意事項。

  收銀機要一直保持清潔、潔淨,才算是好的保養,屏幕也是一樣,要保持屏幕的清潔,因為POS收銀機是電子產品,所以在清洗中有很多的注意事項。POS收銀機正確清潔方法:

  1、如果是對已經使用了一天的電子收銀收銀機出租機進行清洗的話,一定要先關機,勿在收銀機通電的狀態下進行清潔。先將屏幕四周的縫裡面的髒東西清理出來,然後再用專業的屏幕清洗劑清洗一下收銀機租賃

  2、如果屏幕很髒不容易清洗的話,可以將清洗劑先擠在軟布上,然後在屏幕上輕輕的擦拭,將污物擦干淨後,再用干布將屏幕擦干就行了。

  3、如果是采取噴洗的方式,一定要注意斜噴,不可直接對著收銀機屏幕噴,如果使用軟布進行擦洗的話,注意采用從上到下的順序。

  4、有足夠時間的話,一周可以對POS收銀機屏幕進行簡單的清理,這樣可以防止屏幕的中毒污染。特別是餐飲行業,收銀機的清潔是不可忽視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收銀機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