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熱不良】:顯示器、電源和收銀機租賃CPU在工作中發熱量非常大,因此保持良好的通風狀況非常重要,如果顯示器過熱將會導致色彩、圖像失真甚至收銀機縮短顯示器壽命。工作時間太長也會導致電源或顯示器散熱不暢而造成電腦死機。CPU的散熱是關系到電腦運行的穩定性的重要問題,也是散熱故障發生的“重災區”。

  【灰塵殺手】:機器內灰塵過多也會引起死機故障。如軟驅磁頭或光驅激光頭沾染過多灰塵後,會導致讀寫錯誤,嚴重的會引起電腦死機這也是大多數超市收銀機出現故障的主要原因。

  【內存條故障】:主要是內存條松動、虛焊或內存芯片本身質量所致。應根據具體情況排除內存條接觸故障,如果是內存條質量存在問題,則需更換內存才能解決問題。

  【硬盤故障】:主要是硬盤老化或由於使用不當造成壞道、壞扇區。這樣機器在運行時就很容易發生死機。可以用專用工具軟件來進行排障處理,如損壞嚴重則只能更換硬盤了。另外對於在不支持UD收銀機出租MA 66/100的主板,應注意CMOS中硬盤運行方式的設定。

  【劣質零部件】:少數不法商人在給顧客組裝兼容機時,使用質量低劣的板卡、內存,有的甚至出售冒牌主板和Remark過的CPU、內存,這樣的機器在運行時很不穩定,發生死機在所難免。因此,用戶購機時應該警惕,並可以用一些較新的工具軟件測試電腦,長時間連續考機(如72小時),以及爭取盡量長的保修時間等。由軟件原因引起的死機。所以選購超市收銀機的時候,一定要選購正規的收銀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收銀機租賃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