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很多超市收銀機用戶都會有遇到打卡鐘收銀機運行遲鈍的時候,特別是在營業的高峰期,碰到收銀機在操作過程中,十幾秒鐘才反應過來,定讓收銀員抓狂,同時也會耽誤到顧客排隊付款時間,影響用戶體驗。知道收銀機運行速度的重要性後,今天就跟大家說說造成收銀機運行速度快慢的幾個原因!

  (1)配置過低:這個是很多客戶購買某些品牌的二手配置收銀機的硬傷,雖然市場上有一些收銀機價格很是便宜,但我們都知道,便宜沒有好貨,收銀機也是,價格越低,所用的配置就越低,往往更多的碎紙機都是用二手貨,很多客戶都是用了便宜的收銀機後頻頻故障,後悔不及,又花了錢再購買較好配置的電子發票收銀機收銀機。在這邊建議大家,收銀機盡量購買采用主流的配置,內存2G,硬盤64G以上,CPU頻率1。8GHz的。

  (2)軟件過多:有一些的用戶喜歡把收銀機當做自家的電腦似的,下載了很多有用沒用的軟件,建議大家,收銀機盡量不要下載過多的軟件,除非你的配置很高,像中下級的配置,還是盡量避免過多軟件吧。還有要注意的是軟件別下載在C盤。

  (3)桌面圖標:桌面圖標過多也會影響到運行速度哦,盡量把軟件,文檔等放在文件裡。

  (4)系統保養:我們可以給超市收銀機安裝一個殺毒軟件,例如360安全衛士,然後定期給收銀機清理系統垃圾,修復漏洞,查殺木馬等,會有效的保持收銀機的正常運行速度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打卡鐘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