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疊周轉箱是一種較為常見的物流容器,折疊後的體積只有組物流箱立時體積的1/4-1/3,具有重量輕、占地少、組合方便等優點。PP桶折疊周轉箱在各大連鎖超市、24小時便利店、大型配送中心、百貨商場、輕工、服裝、家電、食品加工等閉環回路配送系統中都有廣泛應用。那麼,在折疊周轉箱的使用過程中,都有哪些因素能影響到它的使用壽命呢?

  1、環境因素。折疊周轉箱要盡量在密閉的環境中使用,例如車間、庫房、超市等等,要避免在露天存放,盡可折疊籃能不在陽光下暴曬、風吹、雨淋,因為這幾種情況,會減少塑料折疊筐的使用年限。

  2、人為因素。在實際使用過程中不愛惜塑料折疊筐,亂拋、亂摔,或者暴力折疊等,都會縮短折疊周轉箱的使用壽命。

  3、質量因素。如果購買的折疊周轉箱質量不過關,使用的年限自然會縮短。這裡的質量主要是指用料和結構兩個方面。比如折疊周轉箱是否采用全新PP料制成,設計結構是否合理。不合理的結構設計,對承重的影響很大。一旦存在質量問題,使用壽命將無法保證。

  4、使用方法。使用方法不當也會減少折疊周轉箱的使用壽命。比如一個只能放20kg重的折疊周轉箱,你非要放40kg重的東西,那一次兩次的可能不會有什麼問題,長期以往必將縮短使用壽命。折疊周轉箱與人一樣不能夠長期的超負荷使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物流箱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