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一種計算機專業吧,還有涉及到美術等等,不過要是說質量3D列印愛司凱風暴S800砂型3D打印機目前在整個行業是做的有水平的

  工業設計 產品設計 廣告設計 設計類專逆向工程業都能用到 數控建模也產品設計公司沒問題

  3D打印是快速成型技術的一種,它是一種以數字模型文件為基礎,運用粉末狀金屬或塑料等可粘合材料,通過逐層打印的方式來構造物體的技術。

  簡單的說就是如果把一件物品剖成極多的薄層,3D樣品模型打印就是一層一層的把薄層打印出來,上一層覆蓋在下一層上,並與之結合在一起,直到物件打印成形。3D打印存在著許多不同的技術。它們的不同之處在於以可用的材料的方式,並以不同層構建創建部件。3D打印常用材料有尼龍玻纖、耐用性尼龍材料、石膏材料、鋁材料、鈦合金、不鏽鋼、鍍銀、鍍金、橡膠類材料。

  3D打印技術專業名字又叫快速成型技術、增材制造技術,是將產品在計算機上設計成型後,通過計算機輔助設計軟件(CAD)完成一系列數字切片,並將這些切片的信息傳送到3D打印機上,後者會連續地將這些薄型層面通過特殊膠水堆疊起來,直到形成一個固態物體成型。與傳統的打印機相比,從2D轉換為3D,墨水(碳粉)被替換為真正的原材料。

  如果CNC模型要算的話,也是計算機專業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D列印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