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留學簽證拒簽原因一

  澳洲留學申請人不了解移民局澳洲打工對簽證類別的具體要求,導致未滿足遞交申請的基本要求,在PVA(簽證預評估)階段就被拒簽。

  學生簽證種類繁多,從簽證類別570到574,每一個類別都對學生年齡,英語,學歷,資澳洲打工渡假金有不同的要求。

  澳洲留學簽證拒簽原因二

  去澳洲留學的孩紙,不了解移民局對擔保資金的計算要求,而因資金不足遭拒簽。

  移民局對學生簽證(包括陪讀及監護人簽證)的資金要求,因不同類別有不同的具體規定,因而不能照搬其它人或其它類別的經驗,來計算自己的經濟擔保。這需要根據每個個案的具體情況,按移民局的相關規定去計算資金數額。稍有疏忽極易導致資金數額不足,有時還會因資信證明顯錯誤,遭到無情拒簽。

  澳洲留學澳洲語言學校簽證拒簽原因三

  申請人提交的經濟擔保證明與收入不符也是造成許多簽證申請被拒簽的重要原因。

  材料的不准確,或不真實更是導致拒簽的主要原因。甚至有些條件很好的申請人由於自己准備材料經驗不足,將完全符合要求的材料做成了看似虛假的材料,給申請者照成了無法彌補的損失。

 澳洲代辦 通常,再次申請的難度大大增大,情況嚴重的甚至導致申請者永遠失去到澳洲留學的機會。

  澳洲留學簽證拒簽原因四

  由於不清楚移民局的調查程序和方法,而引起誤導,使簽證申請遭致拒簽。

  有這樣的案例,通常PVA通過後,學生在交付學費後,又發生移民局調查資金擔保人收入來源,確認材料不真實而拒發簽證。對於學生而言,這是最不願面對的事實,因為學生已付出大量的金錢和精力,在有希望獲得簽證時卻遭到無情的打擊。


文章標籤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普簽:

  普簽(又稱“紙簽”或“傳統簽證”)澳洲打工渡假:這個是大部分個人申請者使用的申請方法,此方式要求申請人將申請材料的紙質版快遞至澳大利亞阿德雷德的簽證處理中心。審理周期通常為2-3個月,移民局對最早何時遞交申請沒有限制。

  使用傳統簽證申請澳大利亞留學,申請人不需要提前交付學費,而是澳洲移民局預先審理申請人的材料來評估是否能夠批准此申請人的學生簽證。這個過程叫做簽證預審批(Pre- Visa Assessment,通稱為PVA)。

  簽證預審批的過程是為了讓申請人在交付學費之前就能知道自己是否符合澳洲移民局的要求。通過了PVA預審批的學生,基本上等於學生簽證已經批准,只需要按照要求支付學費和接受體檢就可以獲得最終簽證。使用傳統簽證,就不會出現拒簽退費的麻煩問題。

  電簽:

  立思辰留學360澳洲部金牌留學顧問唐功正老師介紹,澳大利亞移民部為了提高學生簽證審批效率而開發了一整套網上申請操作系統,以電子文檔的形式將相關的簽證申請資料發送到澳大利亞政府的海外學生簽證審理中心(OPC),進行評審。

澳洲打工  電澳洲語言學校簽需要代理才可申請,簽證審理中心通過電子文檔交換的形式將檔案號、體檢表、簽證審批函等文件發送到代理申請簽證的留學服務機構,整個簽證程序得到簡化,效率得到提高。

  審核流程:

  傳統簽證:

  1。郵遞簽證材料

  2。簽證預批准 PVA

  3。交學費並獲得eCOE、做體檢

  4。簽證批准

  5。郵寄護照進行貼簽

  電子簽證:

  1。交學費並獲得eCOE、做體檢

  2。電子版簽證材料通過留學上傳

  3。簽證批准

  4。郵寄護照進行貼簽

  審核時間:

  電簽 正常1—3周,最長6周

  普簽(紙簽)正常3—6周,最長10周

  如何選擇電簽還是普簽:

  1。根據入學時間選擇:距離入學時間有2個月以上可以選擇普簽,否則走電簽;

  2。學習能力不足:未能順利畢業或非常規畢業;曾有在多個國家的失敗或未順利完成的海外學習經歷等;

  3。工作背景毫無相關性:指你將要去讀的專業跟你之前所學專業無關又跟你的工作經歷無關;

  4。年齡在35歲以上或年齡在28歲以上離異/未婚的女性;

  5。有澳洲拒簽史;

  6。如果有語言班課程,需要考慮所讀語言班的周數(悉尼大學的在36周以上、其余大學就讀周期在20周以上);

  注意事項:

  1。電簽雖然快,但還是建議預留出2個月的時間

  2。電簽批准前需要交全額學費,如果拒簽退費很麻煩

  3。7月-12月期間是國內大量遞交簽澳洲代辦證申請的時間,想辦理簽證最好避開這段時間,或者預留2個月以上


文章標籤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問題一:澳洲本科留學讀幾年

 澳洲大學 澳大利亞大學的本科課程專業可分成6個大類,30個小類。6個大類分別是文科、商科、法律、理科、工科和醫學。澳大利亞大學本科專業學制分成3年、4年、5年和6年四種。

  大部分學校本科專業學制為3年,包括傳媒、社會科學、語言學、會計、商務管理、經濟學、酒店管理、環境科學、自然科學、計算機、設計和護理等;

  4年制本科專業包括教育、心理學、社會工作、法律、工程、測量和藥學等;

  5年制本科專業包括牙醫學和獸醫學;

  臨床醫學為6年制專業。

  問題二:明確自身優勢:就讀所選專業可以順利畢業嗎

  順利完成澳大利亞大學的本科課程需要學生具備較強的知識和技能,包括專業能力、英語能力、數學能力和其他能力等。

  如果英語能力很強,但是數學能力很弱,就讀文科專業或法律專業能夠揚長避短;如果英語能力和數學能力一般或比較好,就讀商科專業會比較合適;如果英語能力一般,數學能力較強,那麼就讀計算機或工程專業會比較有優勢。

  問題三:就讀專業符合技術移民條件嗎

  通過留學然後申請澳大利亞的途徑被稱之為“澳大利亞留學生技術移民”。澳大利亞移民局公布的新的技術職業列表(獨立技術移民類)共有192個職業,在這些職業中共有九個大類的移民類留學專業。

  常見的移民類文科專業包括幼教、中學教師和社會工作等;

  移民類商科專業包括會計、審計和精算等;

  移民類測量專業包括工料測量、測量和制圖等;

  移民類工程專業包括化學工程、土木工程、電氣工程、電子工程、材料工程、機械工程、采礦工程等;

  移民類計算機專業包括程序分析、程序開發和系統分析等;移民類建築專業包括建築、景觀建築和城鎮規劃等;

  移民類醫學專業包括牙醫、護理、職業理療、全科醫生和獸醫等。

  問題四:職業規劃,對你所選的專業有興趣嗎

  對某一專業所對應的或相關聯的職業是否感興趣,這是選擇專業時較為關鍵的因素。比如學生就讀本科會計專業,畢業後所對應的職業是會計師或審計師,與之相關聯的職業則包括投資分析師、稅務咨詢師等。學生若能就讀自己喜歡的專業,又能從事自己喜歡的職業,就比較容易獲得職業的滿足感和成就感。

  影響職業興趣的因素是多種多樣的,如個人性格、家庭背景、學歷背景等。學生如果不確定自己的職業興趣,可嘗試一下互聯網上的職業興趣測評工具。

  問題五:職業前景,畢業以後好找工作嗎

  從工作機會來看,對於在澳大利亞念完本科課程的中國學生來說,若想在澳大利亞就業,技術密集型的職業(如會計、工程師、計算機專業人員)所提供的工作機會相對較多;管理密集型或溝通密集型的職業,往往在文化背景和英語溝通能力方面設置了較高的門檻,中國學生較難跟當地學生或其他國際學生競爭。從畢業生起薪來看,工程和計算機類的畢業生起薪較高。

  問題六:行業前景,專業所在行業未來發展形勢怎麼樣

  從歸屬性來看,某些本科課程專業沒有明確的行業歸屬,典型的如會計專業,計算機專業。就讀會計專業的學生,畢業後即可在會計師事務所工作,也可以在任何行業和任何企業從事會計工作,因此某一行業是否景氣較難直接影響就讀該類型專業的學生的就業機會。某些本科課程專業則有明確的行業歸屬,如酒店管理、金融專業等,行業的景氣指數會直接影響到就讀該專業的學生的就業機會。


文章標籤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海外游學可以鍛煉孩子的自理能力、語言能力、溝通澳洲遊學能力,讓孩子在早期可以接觸到純正的西方文化,而且可以為將來出澳洲留學國留學探路。通過游學,主要有三個方面的突破:

  學語言:不論你在國內英語口語水平如何出眾,還是經常參加外教課程,完全脫離母語,投身於全英語的環境是完全不同的情況。游學可以幫助孩子學到很多日常澳洲留學代辦用語,可以和當地居民隨時隨地交流。這在孩子日益形成語言習慣的時間裡有著非常重要的意義。同時,在課程中心上課,采用西方的教學方式,更加有利於學生在學習上做好海外留學的准備。

  學文化: 2-3周的游學項目可以很好地讓孩子深入當地,更全面地感受當地的文化。與當地寄宿家庭一起生活也可以讓孩子在生活各個方面接收到不同文化的信息澳洲留學費用。總體上,合理的海外游學課程可以讓孩子很好地感受西方人的生活、交流方式,東西方文化以及價值觀的差異。

  學溝通:除了和寄宿家庭的日常溝通之外,海外游學也可以使孩子在團隊溝通,應急情況處理等方面,獲得多種多樣的溝通交流機會。並且在與其他孩子以及澳洲大學領隊的溝通中,建立起自己的“小小社交圈”。


文章標籤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專業類獎學金

  金額高、名額澳洲留學費用

  澳大利亞各院校的下屬學院也為國際學生提供了各類獎學金。這類獎學金金額高,但是名額卻很少。八大名校中,國立大學的工程及計算機學院為攻讀工程碩士、計算機碩士和信息技術碩士的中國學生提供5000澳元的國際學生獎學金(CECS),申請者若是畢業於211工程大學畢業生,平時成績需達到90分以上才有希望獲得。

  八大名校外的其他大學中,以邦德大學為例,其商學院為國內優秀本科畢業生提供的獎學金(BTSD Dean’sScholarship)占總學費的25%,約10000澳元至17000澳元不等。

  該獎學金不僅涵蓋了商學院很多熱門專業,包括國際酒店與度假村管理碩士、信息技術碩士、MBA、職業會計碩士等,其申請澳洲留學要求相對低些,如果是211大學,平時成績需達到80分以上,而非211大學則需達到85分以上,沒有語言要求。

  IPRS及澳洲各大學的獎學金都由各院校直接選擇發放給學習成績優異的學生。有條件申請這些獎學金的學生,在向大學提出入學申請時,可以向校方說明希望申請獎學金,有些學校有專門的獎學金申請表格。本科成績和工作經驗是學校最看重的兩點,多數拿到IPRS的中國學生都是工作過至少3年的,如果沒有工作經驗,本科成績必須非常好,一般在系裡前三名。

  獎學金申請時間

  一般澳洲的入學時間是2月和7月,申請獎學金一律在前一年的8-10月。必須在此之前把所有材料寄到大學。有的學校允許雅思成績稍遲。

  很多學校不允許學生7月入學,有的明文規定IPRS獲得者必須在3月31日前開始正式學習;有的雖然宣稱可以春季或秋季入學,但往往系裡只發給你2月的確認函。究其原因學校怕你同時還申請其他國家如美國學校的獎學金,要你3月入學,你一般就等不到美國學校的offer。否則要是你一方面接受了澳洲獎學金,到時候又不去了,一個獎學金的名額就白白浪費了。

  一般通知會在申請後1-2個月內寄給你;IPRS結果在11月底-12月中揭曉。學校一般要求你15-20日之內給予是否接受獎學金的答復。過期不復,名額自動轉給待定人員。所以在12月中以後還有可能收到獎學金的offer,要是你在待定人員名單當中的話。

 澳洲留學代辦 澳洲留學獎學金申請時澳洲遊學比較困難的,但是很多學生在做留澳洲大學學申請時都想申請到獎學金,這樣既能在一定程度上減輕家庭經濟負擔,又是澳洲大學對自己的一種肯定與榮耀!


文章標籤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檢查通氣通電情況,打開電源開關和通氣閥螺絲

  2、要根據不同的螺母產品進行編程控制,檢查所有零部件驅動行程。

  3、放入物料,進行逐個流程的點動或寸動,從而達到檢視所有工作的准確性和行程的到位。

  4、開機試運行,並檢查成品的效果,質量。但一切進入穩定後,方可放心使用生產。

  5、定期進行質量檢查,性能判定。

  自動擰螺絲機產品特點

  1、結合高性能電動或高性能氣動起子、自動送料控制系統及高精密螺絲爪頭而成。

  2、螺絲爪頭可依不同螺絲形狀設計?可解決99%以上凸凹不平之鎖付環境。

  3、滿足螺絲鎖付定位、滑牙、浮上、漏鎖檢知等多種人性化需求。

  4、可選配電動或氣動起子進行鎖付?可同時鎖付2至10顆螺絲。

  5、自動供料、自動鎖付?手動控制?操作安全?完善的售後服務。

  6、自動送料控螺栓制+精密鎖付爪頭+多軸同時鎖付+螺絲高效率鎖付最佳。


文章標籤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影響緊固件行業發展的重大因素有哪螺栓些?影響鉚釘緊固件行業發展的重大因素,應當說,目前中國緊固件行業正處於大發展時期,市場總體需求是不斷增長的,相應生產能力也需要不斷增加,但如何把握增加的時機和“度”,則需要高超的投資技巧和市場的把握能力。生產能力與原材料價格從來都是影響緊固件行業發展的重大因素,也是一個永不過時,螺母而且常說常新的話題。

  分析近期原材料價格穩中趨升的原因主要有:首先,控制鋼鐵工業生產能力使供求關系趨於緩和,國家加強鋼鐵工業宏觀調控,鋼鐵市場有秩發展。其次,鋼材進口下降及出口增加,有利於價格趨穩。再次,市場信心有所恢復,經營商和生產客戶對市場需求看好,敢於采購與建倉。

  過去我們總講,鉚釘緊固件市場競爭怎麼激烈,大家都在互相爭,爭價格、爭產品、爭技術、爭質量、爭售後服務。那麼如今這種競爭已經進入到了短兵相接的程度,將出現你不談價格都不行的局面。短兵相接就是要拼價格。也就是在每一個特定的區域內,將會有越來越多的緊固件產品進行面對面的直接競爭,而且從技術來說,從產品質量來說,從價格來說都是很有針對性的。

  產能很大程度決定供求關系,原材料價格則影響采購商的購買決心,都直接左右著緊固件市場的走向。

  近來,緊固件產能過剩與原材料暴漲,同時降臨在緊固件行業頭上。大家所說的產能主要是指普通標准件(低於8。8級緊固件)要限制性發展。回顧緊固件行業的歷程,可以發現一種規律性現像,就是每當市場出現旺銷,緊接著必然出現產品飽和,隨後就是宏觀調控與壓縮,接著又是一輪供不應求,廠家再次大上產能,於是產品再次出現飽和,如此周而復始,鉚釘緊固件行業近20年來就是這麼過來的。

  與產能過剩,產品飽和相伴的是冷鐓鋼盤條持續走高,其實原材料走向是國際環境的影響,2004年以來,全球鐵礦石價格步步上揚,2005年,鐵礦石價格暴漲了71。5%,今年預計仍將上漲10%,現在常用的冷鐓鋼swrch35k上漲至3900~4400元噸,碳素鋼45#也上漲至3400~3800元噸,比上月上漲500~800元噸。

  不難看出,不同企業不同景況,產品對路的企業目前能力還顯不足,而產品不為接受的企業,產能的確表現為過剩。同一個企業內部,有產品供不應求,也有產品銷售不暢。因此,對緊固件產能問題不能一概而論,籠統地說產能過剩還是不過剩都有失偏頗,優勝劣汰,推陳出新,是產業健康發展的標志。

  緊固件行業是依賴原材料的行業,原材料上漲自然會增加緊固件生產成本。在當前的形勢下,鉚釘緊固件企業應及時進行產品結構調整,控制投資規模,壓縮非生產性開支,這無疑也是有積極意螺絲義的


文章標籤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04M、304HC、316三種材質是目前300系列奧氏體不螺母鏽鋼使用最廣的材質。各材質明顯差異為:冷加工後材質磁性為316<304hc<304m。

  316材質抗化學品腐蝕,抗孔蝕性及抗海水耐蝕性能相對於304M及304HC要優良。主要化學成分與不鏽鋼性能存在一定關系。

  1、對不鏽鋼防松螺母材料在機械性能方面,特別是強度方面的要求;

  2、工況條件對材料的抗腐蝕性能方面的要求;

  3、工作溫度對材料的耐熱性能(高溫強度、抗氧化性能)方面的要求;

  4、生產工藝方面對材料加工性能方面的要求;

  5、其它方面,例如重量、價格、采購諸因素都要考慮。

  螺母的防松性能檢測方法

  螺母的防松性能用振動實驗進行檢測,為便於對比,我們同時對標准螺母、螺母+墊圈、標准雙螺母、壓三點螺母、尼龍螺母進行防松性能檢測。

  所有實驗都按國標標准GB/T 10431-1989《緊固件橫向振動試驗方法》執行的。實驗條件也完全一致,即測試螺母尺寸為M16×2。0;性能級別為10級;振動頻率為12。5赫茲;振動幅度為1。6mm,振動力為8。2KN。

  標准螺母、螺母+墊圈、標准雙螺母和壓三點螺母自振動開螺栓始後,200秒內軸力都衰減至0,軸力消失說明螺母松動失效。尼龍螺母自振動開始後,軸力迅速衰減,至20kN後螺絲基本保持不變,軸力總體衰減70。5%。這說明尼龍螺母性能比前面四種螺母稍佳。

  而螺母自振動開始後,軸力只有微小衰減,在整個振動周期內軸力保持60kN以上,軸力總體衰減不到10%,防松效果基本保持初始狀態。由此可見,螺母的防松性能比其他螺母更加優異。


文章標籤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於扣件本身具有不易鏽蝕、不易破損的特點,所以使扣件用後維修很方便,既降低了維修難度也節約了維修成本,減少維修的人力和物力,增加施工的效率和質量。瑪鋼扣件的抗滑性能強。鋼管扣件的抗滑性能保證了鋼管與扣件呈貼合面狀態,貼合面積大,克服了鑄鐵扣件與鋼管呈點或線貼合的缺點,消除了鋼管滑脫的隱患,保證使用鋼管時的安全效果。

  瑪鋼扣件具有安全優勢、質量優勢、品牌優勢,這種扣件具有良好的產品優勢,能夠使在施工時展現出良好的優勢。鋼管腳手架的出租省心、省力、租賃收益超過出租低劣鐵扣件,所以這種腳手架扣件的良好特點在建築中的使用更加廣泛。對接扣件維修方便。對接扣件的抗滑性能比較好的克服了鑄鐵扣件與鋼管呈點或線貼合的缺點,能夠有效的減少施工中出現的失誤和安全事故。

  瑪鋼扣件抗變形能力強。瑪鋼扣件具有實質性特點和顯著進步,使扣件減少零件數,減低成本,而且因是自身材料翻邊厚度大於空心鉚釘厚度,故增加了抗拉強度,抗扭矩剛性大大提高,同傳統的對接扣件相比,更具安全,可靠,瑪鋼扣件的結構強度大大優於傳統的對接扣件。扣件的抗變形能力保證施工時的正常使用,或者頻繁的反復使用,保證了扣件的使用壽命,實現鋼管扣件的價值。傳統衝壓工藝只能達到3。5毫米的厚度極限,在實際使用過程中因為強度不夠而易變形的限制而達到了5毫米,比傳統的衝壓工藝的材質厚度限制大了1。5毫米,完全能保證使用過程中不變形、抗變形,從而保證了產品的安全和重復有效使用。


文章標籤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動鉚釘機的半空心鉚釘鉚接工藝 隨著汽車工業的發展,對汽車鉚釘經濟性要求越來越高,從而使汽車制造商更加重視車身總成的輕量化和連接的高質量,並尋求減少車身質量的辦法,其中之一就是使用輕型材料,如鋁、塑料等原料。 迄今為止,自動鉚釘機的點焊(電阻焊)是連接鋼板車身結構的主要方法,不僅有利於大批量生拉帽產,而且質量也牢固可靠;但是對於黑金屬與有色金屬的連接拉釘,有色金屬(如薄鋁板)之間的連接,金屬與非金屬的連接,非金屬之間的連接,

文章標籤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