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氧樹脂耐磨地坪漆——做環氧樹脂好施工質量控制才 能展現完美地坪。據專家介紹,任何地坪的施工前提都是盡量清除地面的地基,讓混凝土地基表面達到施工標准條件。而基面處理不是簡單的“鏟一鏟,掃一掃,去 除灰塵”,而是去除基層表面浮層及汙物,提高混凝土基層地面整體平整度,獲得均一的粗糙表面以利于塗層附著。科學地進行地坪塗裝除了需要十分重Epoxy視基材處理之外,還要注重采用專業的處理機械進行處理。

 

據專家介紹,地坪施工過程中,質量控制要點的6個條件要抓住:使用打磨機進行整體打磨,清除表面環氧樹脂施工水泥浮漿或其他粘附物,將表面打磨粗糙;采用吸塵器全面吸塵處理幹淨;邊緣作重點人工打毛處理;對地面進行檢查,如有油漬,用清潔劑進行除油Epoxy施工清洗;如有局部潮濕的地面,需要進行烘幹;對于裂縫和小坑等,用樹脂砂漿預先補平;對于伸縮縫,用切割機切成0。5×0。5cm凹槽,再用柔性環氧樹脂砂漿進行平整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