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鞋櫃的隔板不要做到頭,留室內設計一點空間好讓鞋子的灰能漏到最底層,水槽和燃氣竈上方裝燈。定衛生間地漏的位置時一定要先想好,量好尺寸。地漏最好位于磚的一邊,如果在磚的中間位台中室內設計置的話,無論磚怎麽樣傾斜,地漏都不會室內設計是最低點。

  2、衛生間,空調插座均未設計開關。特別是衛生間電熱水器,以一雙級開關帶一插爲宜。如要關去電熱,拔插頭有危險3、關于面磚陽角部分的處理方法,歸根到底是看工人的水平。如果泥水工工人水平不錯,而且室內設計磨瓷磚的工具比較好的話,就應該毫不猶豫的選擇磨45度角的做法。從效果上來看,只要磨的好,磨45度角的陽角做法,是最漂亮的!如果工人的水平確實不怎麽樣,那麽你還是選擇用陽角條吧,因爲磨的不好的45度角做法還不如用陽角條的效果台中室內設計

  4、排好水管後的水管加壓測試也是非常重要的。測試時,大家一定要在場,而且測試時間至少在30分鍾以上,條件許可的,最好一個小時。10公斤加壓,最後沒有任何減少方可測試通過。

  5、塑鋼門的時候一定要算好塑鋼門門框凸出牆壁的尺寸,知會安裝人員,使得最後門框和貼完瓷片的牆壁是平的,這樣既美觀,又好做衛生。

  6、木工的包門套和泥工的貼瓷磚也是要配合的,包門套的時候,要考慮下面的地面(門的兩邊地面的任何一面)是否還要貼瓷磚或者其他水泥砂漿找平的事情,因爲門套如果在貼瓷片前釘好,一直包到地面,將來用水泥的時候,如果水泥和門套沾上了,就會導致門套木材吸水發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