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相愛的時候,沒能用心把握好自己的愛情,分感情挽回手以後,兩個人沒有了交集,彼此相互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分開以後遇見了那麼多人,始終還是舍不得過去,這時候不如給自己一次機會,用心再次打動失去的愛人,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改變自己的不足之處。

和合術  都說戀愛中的女人智商為零,其實女人不是傻,男人對她的傷害她都明白,只是因為愛,所以忍。所以分手時,女人往往比男人更決絕,女人的決絕都在忍無可忍之際。想要挽回愛情,必須得認識到自己的不足然後加以彌補。比如想想你熱戀時對她與現在有什麼區別,生活中是否缺少了關心,越來越少的耐心、陪伴、丟失的安全感等等,都是需要桃花運我們去發現、改變的東西。

  用行動證明自己。

招桃花

  大多數男人挽回愛情時總喜歡用嘴巴去表示自己的後悔、自己是多麼愛女友、去一遍遍的承諾這承諾那的。這樣的挽回方式既使成功了也不長久,畢竟解釋始終沒有從根源上解決感情矛盾,容易重蹈覆轍。當挽回愛情時,更應該用行動去證明你的改變、證明你對她的真心、證明你才是那個值得她托付一生的人。也只有這樣所挽回的愛情才能更長久。

  利用回憶來制造感動。

  女人永遠是感性動物,可以利用你們曾經的點點滴滴來幫助挽回愛情。愛情都是一點一滴積累起來的,挽回愛情也好比再追對方一次罷了,不過幸運的是你們有一段感情叫曾經,曾經真真切切的愛過是不可以磨滅的,所以我們一定要好好利用這點。比如約她去第一次相識或是第一次約會的地方,然後再來玩個情景重現,都可以很容易勾起女友的回憶,然後再說出你想對她說的心裡話,也是個很不錯的挽回女友的方法。

  把握好挽回的時機。

  在挽回愛情的時候如果你用真心去挽回了,而對方也有了觸動,不管他有沒有答應你,只要沒拒絕,你就不要放棄斬桃花這次機會,因為機不可失,失不再來。不妨做個賴皮蟲,像個孩子一樣地和他撒嬌賴皮,邀請他同你一起約會,在二人世界之中解釋矛盾的原因,這樣才有利於打開對方的心結,讓他知道你還是愛著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