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織帶:聚丙烯纖維,近火焰即熔縮,它是由丙烯作PP織帶原料經聚合、熔體紡絲制得的纖維。丙綸於1957年正式開始工業化生產,是合成纖維中的後起之秀。由於丙綸具有生產工藝簡單,產品價廉,強度高,相對密度輕等優點,所以丙綸發展得很快。目前丙綸已是合成纖維的第四大品種, 是常見化學纖維中最輕的纖維,具有剛度、硬度強,耐熱性好,耐磨耐腐蝕,色彩鮮艷等特點。

  廣泛應用:寵物帶、箱包、運動器材、戶外用品、建築、捆綁器等行業。

  PP織帶:聚丙烯纖維,近火焰即熔縮,它是由丙烯作原料經聚合、熔體紡絲制得的纖維。丙綸於1957年正式開始工業化生產,是合成纖維中的後起之秀。由於丙綸具有生產工藝簡單,產品價廉,強度高,相對密度輕等優點,所以丙綸發展得很快。目前丙綸已是合成纖維的第四識別證帶大品種, 是常見化學纖維中最輕的纖維,具有剛度、硬度強,耐熱性好,耐磨耐腐蝕,色彩鮮艷等特點。

  廣泛應用:寵物帶、箱包、運動器材、戶外用品、建築、捆綁器等行業。

  pp織紗的原料是什麼

  pp織紗也叫丙綸紗,原料為丙綸。丙綸是用石油精煉的副產物丙烯為原料制得的合成纖維等規聚丙烯纖維的中國商品名。又稱聚丙烯纖維。

  pp織紗主要用於織帶及繩子可用於各類箱包帶、旅行袋、背包、鞋帶、手機吊帶等等。特殊性能的丙綸色紗織成的帶高速織帶可用作汽車安全帶、登山、高空及海上作業用的安全帶、氣車捆綁帶等。聖誕紗產要用於聖誕樹。

  丙綸的品種有長絲(包括未變形長絲和膨體變形長絲)、短纖維、鬃絲、膜裂纖維、中空纖維、異形纖維、各種復合纖維和無紡織布等。主要用途是制作地毯(包括地毯底布和絨特多龍織帶面)、裝飾布、家具布、各種繩索、條帶、漁網、吸油氈、建築增強材料、包裝材料和工業用布,如濾布、袋布等。此外在衣著方面應用也日趨廣泛,可與多種纖維混紡制成不同類型的混紡織物,經過針織加工後可以制成襯衣、外衣、運動衣、襪尼龍織帶子等。由丙綸中空纖維制成的絮被,質輕、保暖,彈性良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P織帶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