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電解脫毛及其脫毛後的好處,什麼是電解脫毛及其脫毛後熱蠟除毛的好處有哪些?電解脫毛是指用細小的金屬電解針刺入毛囊深處,通上電流將毛囊與毛球組織進行電解破壞等等。

  電解脫毛

  電解術(electrolysis) 是用電解針對較小的皮損進行破壞,巴西除毛一般用6V、1。5mA的直流電。適用於毛細血管擴張和脫毛。

  什麼是電解脫毛?

  電解脫毛是指用細小的金屬電解針刺入毛囊深處,通上電流將毛囊與毛球組織進行電解破壞,從而達到脫毛的效果。

  電解脫毛的好處

  1、永久性

  電解脫毛好處之一便是它的永久性,比基尼除毛這一點對於大多數人都是可行的,只要你確保接受的是正規專業的電解脫毛,就有機會除去身體大部分或者全部的多余毛發。

  2、對毛發和皮膚類型基本無約束

  黑色對激光的吸收能力較強,所以激光脫毛對膚色和毛發的顏色都有要求,如果皮膚黑或者毛發顏色淡,都無法達到理想效果。皮膚黑會造成皮膚的灼傷,毛發顏色淡則根本GIGI除毛去除不了。電解脫毛與之相比,就有絕對的優勢,因為其對毛發和皮膚類型基本都無約束,只要將電解針滲透到每個毛囊中便可。

  電解法脫毛

  電解法盡管有不同的形式,但都是用細小的金屬針刺入到毛囊周圍,通以電流導clean+easy除毛致組織的電解反應,從而破壞毛囊與毛球。這種方法適用於較粗及堅硬的毛發,但對操作者的要求較高,只有恰巧刺入到毛囊,尤其是毛球的周圍,才能有效,能有效地破壞毛囊,徹底脫毛。

  缺點:操作繁瑣、費時、療效低、痛感明顯及可能遺留瘢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