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餐什麼牌子好

  月子餐就是產婦在坐月子的時候吃的月子餐餐點,中國從漢代就有坐月子的習慣,但祖先千年傳承下來的很多習慣並不正確,比如:坐月子的時候要裹得嚴嚴實實,生月子中心完孩子每頓飯都要大魚大肉。到了現代,坐月子科學合理的坐月子飲食觀念開始得到普及,而月子餐這個概念就是從台灣傳過來的。那麼,到底哪些品牌的月子餐得到廣大媽媽們的好評呢?根據統計,最受歡迎的前十名的月子餐主要是以下這些:

  一是甘者古方紅糖。甘者古方紅糖選用的甘蔗是雲貴高原海拔1100以上的陽光鮮蔗,在每年冬至時節砍下,這個季節的甘蔗是一年當中最甜的,也是陽氣最足的階段。 其制作工藝完全遵循唐朝延續下來的古法,采用傳統的“直風槍灶”和“連環鍋”,經過十八道工序精心熬制,最大程度保留了甘蔗的所有營養,且不添加硫磺、月子中心磷酸、石灰等,不添加防腐劑、色素、抗結劑、助劑等,真正的綠色有機食品。

  月子餐怎麼吃

  現在,很多產後媽媽都非常注重產後保健工作,也就是人們常說的坐月子。產後30天至42天是各位偉大的媽媽生產後恢復身體的黃金時期,這段時間如果能夠好好地休息與調理,產婦的身體可以恢復得很好。月子裡一個最重要的環節便是月子餐的合理搭配。產後媽媽身體非常的虛弱,需要通過月子餐的飲食調理來補充身體營養,盡快恢復元氣。那麼,月子餐要怎麼吃呢?我們來了解一下。

  很多人盲目的認為,月子裡就是要好好地進補,但是一味的進補反而對產婦的身體無益。月子餐的搭配一定要分階段,分個體情況,個人口味等,盡量做到平衡膳食、營養合理,讓產婦一邊調理一邊進補。

  月子餐怎麼選

  台灣藝人小S連生三胎後依然保持美好的身材,絲毫看不出是三個孩子的媽媽,媒體訪問都一致肯定台灣月子中心的月子餐功不可汐止月子中心沒。隨之,台灣月子餐的概念逐漸被大陸大部分媽媽所接受,認為月子餐對於產後恢復有著非常重要的作用。近年來,月子餐在中國大陸的發展也是十分蓬勃的,月子中心月子餐、網購月子餐、外送月子餐等各色月子餐產品不斷在轟炸著產後媽媽,面對五花八門的月子餐選擇,產後媽媽應該怎麼選呢?

  其實,簡單點說來,月子餐就是月子期間產後媽媽的飲食調理,通過月子餐的科學合理搭配,產後媽媽可以充分的補充營養,恢復身體。月子餐的形式雖然多樣化,但是萬變不離其宗,月子餐的宗旨就是要針對產婦的個人恢復情況和個人體質以及家庭經濟承受能力來決定如何搭配,以盡快恢復產婦身體狀況。

  月子餐有必要嗎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受教育程度的提高,現在的產後媽媽對於產後保健工作都非常重視。另一方面,現在媒體比較發達,隨著越來越多80後耳熟能詳的女明星步入家庭成為人母,各種明星月子餐宣傳不斷轟炸著年輕媽媽的眼球,各種月子餐的概念深入人心。商家們也抓住了這難得的商機,開發出各種各樣的月子餐產品,月子中心月子餐、外送月子餐、網購月子餐等名目讓人眼花繚亂,那麼,月子餐真的有必要嗎?

  其實,月子餐指的是月子期間產後媽媽的餐點。無論月子餐的名目多麼多,商家宣傳的概念多麼先進科學,月子餐的宗旨就是通過飲食盡快恢復產婦的身體。月子裡的調理是能夠改變女人體質的好機會,利用正確的食補和適當的休息,可以幫助恢復產前身體狀況,使變形的內髒恢復彈性,改善體質。如果月子餐的飲食不合理,不僅對恢復產婦身體不起作用,甚至可能給產婦的身體落下病根,給未來的生活造成不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