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產品功能性

  智能餐飲管理系統,功餐飲系統能當然是越滿足餐廳實際需求越好,操作系統越簡單越好。一套具有完整的收銀系統、排號系統、會員系統、外賣系統、數據報表系統的餐飲管理系統肯定勝過一款功能單一的產品。

  2、系統穩定性

  對於餐飲管理軟件來說,穩定性是非常重要的一個參考因素。試想一下,在用餐高峰期的時候,如果餐飲管理系統出么蛾子,不僅會造成商家的經濟損失,也將影響顧客用餐體驗。

  3、性價比

  對於小餐廳來說,餐飲管理系統產生的費用是否低於其為餐廳節省的費用呢?這也是不得不考慮的因素之一。

  現在市面上的智能點餐系統動輒幾千上萬元,這樣的一錘子買賣對於很多小餐廳來說其實並不劃算,而旗魚點餐采用的是按月支付方式,最大化的降低投入風險。

  4、售後服務

  再好用的軟件,也難以百分百保證產品在使用過程中不出問題,完善的售後服務對於智能餐飲管理非常重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餐飲系統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