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塑料包裝企業在逆境中生存和發展戰略,當泡殼前重要的是要調整發展思路。呼吁企業要盡快適真空成型應這種低速發展的新形勢。要促進低速、穩步、持續、漸進的發展態勢十分有利於企業決策者靜下心來,調整思路和創新理念認真研究和思考企業未來的發展方向和發展模式。企業應致力於產業結構的調整和發展方式的轉變,徹底扭轉過去那種以投資拉動經濟增長的舊模式。無論做哪行哪業,都是為了消費者的需求而出發,所以首先要考慮到消費者的要求,杭州宇光吸塑制品有限通過對消費者的咨詢,想了解消費者心中的吸塑泡殼,總結了以下幾點。

  1、美化:愛美之心人偕有之。所以這世界上的人沒有人是不追求美感的。哪裡是農村他雖然不能追求,但他也會享受視覺帶來Tray盤的美觀。在追求美的人群中,其中女性占了絕大總份。所以企業家對於自己的產品必須在外包裝上塑造出一定的美感。由其是,金銀首飾、化妝品行業、工藝品行業、在使用吸塑包裝上一定要注重美感。因為這些群體的消費者絕大部份是來自於女性。

  2、性價比:在美的同時,消費者也會追求性價比,畢竟,這個世界上的窮富比率是二八原則,但你的商品如托盤果緊緊針對富人的話,你將會失去80%的客戶資源,所以如果你在可用吸塑包裝的行業就知道吸塑包裝的性價比是非常高的,而且很有優勢,既不像紙盒包裝一遇水就壞,也不像鐵盒包裝,時間久了就會生鏽。所以對於企業的選擇,性價比非常高,這樣就降低了產品的成本。再加內襯上美感的基礎上,就形成了初步的性價比高。

  3、新奇獨特:人有個共同的弱點,都喜歡喜新厭舊,人往往對新的事物會產生強烈的欲望和追求。這也是為什麼社會會出現那麼多第三者的原因。並不是說舊的東西不好。只是人的這種特性不好,但也正是因為人的這種特性才促包裝盒進了社會全新的發展。

  4、色彩流行趨勢:其實包裝也要及時的更新,人對於色彩喜歡的變換就好比人對於衣服一樣,總是跟著潮流走的。所以對於包裝來說,在色彩上面也要跟著社會的色彩流行趨勢結合自己產品的主題特色做一定的變換,更不能說永遠都是一種包裝。除非你是品牌,就算是品牌也會有升級更新的時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泡殼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