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玻璃隔牆——種類

  一、按透光性辦公室清潔分類:

  1、實體玻璃隔斷:

  a、常規隔牆:如石膏板隔牆、細木工板隔牆、輕體砌塊隔牆、輕體板牆等;

  b、新型隔牆:成品隔斷。

  2、玻璃隔斷:

  a、常規玻璃隔斷:如木框玻璃隔斷、鋼框玻璃隔斷、塑鋼門窗玻璃隔斷、清潔公司鋁合金門窗玻璃隔斷等。

  b、新型玻璃隔斷:成品隔斷。

  二、按移動性能分類:

  1、固定隔斷:如石膏板隔牆、細木工板隔牆、輕體砌塊隔牆、輕體板牆等;

  2、活動隔斷:如成品玻璃隔斷、活動隔斷、辦公屏風。

  辦公室玻璃隔牆——清洗方法

  1、彩色玻璃

  彩色玻璃清潔時候不可使用含氯的清洗劑地毯清潔,否則會對玻璃的顏色造成傷害。也不應使用鋼絲球等高硬度刷子刷洗。

  2、中空玻璃

  中空玻璃的清潔方法和普通玻璃辦法一樣,不過需地毯清洗注意的是不應用硬物碰觸玻璃表面,以免適成玻璃劃傷。

  3、藝術玻璃

  雕刻玻璃具有凹凸不平的特性,所以灰塵會容易沉積,清潔的時候應該選用軟布加清水進行擦洗,但不可使用酸性的洗劑,以免對玻璃居家清潔造成傷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辦公室清潔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