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洗地毯可以用清洗劑,市面上有很多,帥哥美眉們地毯清潔根據自己的需求選購,下面媽網百科分享些實用的經驗,幫助帥哥美眉們找對清洗劑清洗地毯。

  用高泡清洗劑清洗地毯

  高泡清洗劑對去除地毯上殘留的頑清潔公司固污漬非常有效,還能增白,讓地毯變得更新。使用高泡清洗劑時,記得以1:30比例兌水,然後再用來清洗地毯。

  用低泡清洗劑清洗地毯

  低泡清洗劑不同於高泡清洗劑,去污力沒那麼強,適合去除新污漬,使用時,以1:20或1:30比例兌水,然後倒入地毯上,用毛刷刷洗地毯。

  用干泡清洗劑清洗地毯

  干泡清洗劑適用於羊毛地毯,不需要兌水,直接加入清洗機中打成泡沫來清潔地毯,對付地毯表面的咖辦公室清潔啡漬和果汁漬非常有效。

  用油污處理劑清洗地毯

  地毯表面有油污是比較難去除的,建議用地毯油污處理劑,但油污處理劑不適用於羊毛地毯,使用時要先看說明書,以免用錯了損壞了地毯。

  地毯清洗用消居家清潔泡劑清洗地毯

  消泡劑是在清洗完地毯後使用的,可以把殘留在地毯上的泡沫和顆粒物一起清除,建議與高泡清洗劑一起使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地毯清潔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