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爐輸出功率從93KW~3500K熱水鍋爐W共有23種型鍋爐號,蒸氣鍋爐都采用了先進的制造技術和獨特的保溫材料,均為高效、節能、低噪音、運行穩定、使用壽命長、科技含量高、性能價格比優,是特別適合民用、商用建築使用的鋼質熱水鍋爐。

  結構

  堅實牢固的排煙管組:

  這種三回程承壓熱水鍋爐,采用科學的設計思路,先進的加工工藝,有效的避免了由於冷凝水的生成而對鍋爐本體產生的負面影響。鍋爐自身采用獨特的排煙管組,並將排煙管組部分地超出鍋爐後側板,保障了鍋爐的堅固性。在正常的安裝和使用條件下,使頻繁開啟和關閉燃燒器時可能出現在煙管內的冷凝水在還未凝成水珠的同時即被蒸發掉,完全避免了冷凝現像。

  排煙管帶螺旋形裝置,其直徑與剖面根據不同功率鍋爐的特點而設計,能有效減緩煙氣的排出速度,從而提高鍋爐的熱效率,排煙管前端(250mm)為不鏽鋼材質,抗腐蝕性強。

  這種新型的“翅片效應”技術,能夠引導熱量傳至煙管的焊接點處,使其保持高溫干燥。

  新型的保溫隔熱材料:

  鍋爐的保溫隔熱層由80mm厚度的高密度玻璃細小纖維構成,緊密包圍在鍋爐爐體外側。此外,鍋爐爐體外面還包了一層防塵外罩,上面塗有防塵塗料,這個外罩可在鍋爐安裝完畢後再組裝上去。

  所有的這些都有效的防止了鍋爐熱量的散失,提高了鍋爐的熱效率。

  全方位可調的爐門:

  鍋爐門上裝有可供雙向開啟的合頁,用戶可根據需要,選擇從左側、或右側開啟爐門。同時爐門在任何位置上的調整都可保證完好的密封性。

  為了確實保證鍋爐安全、高效的運行,爐門與爐體的銜接縫隙的處理是非常重要的。本設備的爐門采用雙層陶瓷纖維作為保溫隔熱密封層,靠近火焰的一層,硬度強而且耐高溫,貼近爐門的一側則具有很強的熱絕緣能力。這種熱絕緣結構,使爐門外表面溫度低於50。C,既有利於減少熱輻射,保持爐內溫度,又可消除灼傷操作人員的危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熱水鍋爐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