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轉箱,其可以說是網站中的重要折疊籃和主打產品,因此,其對我們而言,是重要的學習對像,所以,基於這一要求,並且,在已有基礎上,將會繼續來進行這項工作,而在學習形式上,將會是問答形式,這樣,可以讓大家有好的學習效果,從而,來及時掌握與之相關的知識內容。

  1。周轉箱,其是為折疊周轉箱的話,那麼,其在空箱時折疊的話,可以為箱子體積的幾分之一?

  周轉箱,其是為折疊周轉箱的話,那麼,其在空箱時,進行折疊的話,可以大大縮短其占用空間的,一般的,是為箱子的四分之一,這樣的話,可以來節約空間,並方便進行存放。

  2。周轉箱可行性分析,包括了哪些?以及,塑膠周轉箱,有哪些優點?

  周轉箱的可行性分析,在主要內容上,是為,是否可以改善倉儲條件,並提高散貨單元化率,以及,是否能夠提高循環利用率,以及裝卸效率。至於,塑膠周轉箱的優點,則是為無毒無味、不易變色且容易進行清洗。而且,其在使用壽命上,可以做到持久耐用,有很長的使用時間。

  3。VDA KLT周轉箱,其是為標准箱嗎?

  VDA KLT周轉箱,其是為標准箱,所以,在這一問題上,其答案為是。而且,這一系列的周轉箱,主要是用在德系汽車行業中,是有標准尺寸的。而像EPO折疊周轉箱,則是用在日系汽車行業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折疊籃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