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選取主關鍵詞用“難中易”法

 關鍵字廣告 大家都SEO知道,主關鍵詞一般是我們獲取流量的重中之重,所以我們在選取主關鍵詞的時候一定要好好分析,合理的選取網站主關鍵詞,讓主關鍵詞給網站做好定位。關於選取關鍵詞有太多太多的說法,很多站長都總結了自己的一套方法,個人傾向於虛子雨的這篇文章《快速提高網站權重方法三:關鍵詞制勝》裡面提到的一些方法,而且裡面有很多關聯的文章,非常不錯,大家有興趣的可以看看。虛子雨在文章中說到主關鍵詞的選取要符合“難中易”三個層次,這樣利於網站的優化,這很符合我的想法,我一般是選取五個關鍵詞,其中難的一個,中等的兩個,容易的兩個,這樣對於網站的優化來說相對就非常合理了,當然這只供參考,大家可以自己按照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

  有的人說選取的關鍵詞,既不要太熱,也不要太冷,太熱不利於優化,太冷沒什麼搜索量,轉化不成流量。其實我的想法是:不需要這樣瞻前顧後,怕這怕那,其實網路行銷主關鍵詞的選擇我們完全不用理這些,挑一個熱詞又怎麼樣?不要認為難做就一定要避開!當然,有的詞,例如“汽車”“足球”等這樣的詞就沒必要了,你想做一般做起來的可能性是微乎其微的,畢竟還有那麼多的大站等著分食流量,你就別去湊什麼熱鬧了,得不償失!

  2、選取輔助關鍵詞要善於挖掘

  一般大家多的是談主關鍵詞的選取技巧,很少有站長在輔助關鍵詞這一塊來談選取的一些技巧,我想可能是和這些關鍵詞帶來的流量不高有關SEO優化,這裡我有不同的想法。積少成多,集腋成裘,很多的網站主關鍵詞沒有好的排名,但是依然流量滾滾而來,這些輔助的關鍵詞功不可沒。

  輔助關鍵詞中有一種非常重要的關鍵詞:品牌關鍵詞。品牌關鍵詞有可能是的名字,有可能是網站特定的一個名字,有可能是網站的網址,總而言之,這樣的關鍵詞就是別人易於記住,並且訪問的時候習慣用的一個詞,這樣的詞自然排序一般競爭小,本來搜索量比較小,但是由於長期的推廣優化,積少成多,慢慢就增長了搜索量,增加了網站的流量。當然,還有其他的一些輔助關鍵詞,大家可以自己發掘一下,重點優化,讓它們為我們賺流量。

  3、選取長尾關鍵詞要積少成多

  長尾關鍵詞越來越受到大家的重視,因為長尾詞不僅優化起來簡單,而且一個好的長尾詞能夠給我們帶來比主關鍵詞還要多的流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關鍵字廣告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