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保證文章高原創度和高質量

  網站建設前期,一定自然排序要耐住性子,循序漸進。每天更新文章的數量不宜太多,保持5篇左右即可。另外,文章思路可在網絡借鑒,但是文章內容不要復制粘貼,要有自己的理解和心得。可以把一些優秀文章做個記錄,多篇整合,再以自己的語言組織方式發布在新站,不過,在保證原創度的同時也要注意高質量。

  第二、適時做好高品質的宣傳推廣工作

  做好內部工作後,就要開始做好外部的宣傳推廣,這主要是為了取得搜索引擎的信任。宣傳推廣並不是上大街發傳單而是做好同行業相關平台的外部鏈接。如果我們在知名網站的鏈接越多,我們就越容易被收錄,排名也更好。也就是說,外部鏈接的網站要相關的、有知名度且長時間存在,方能有所幫助。

  第三、優化工作必不可少

  有了前面兩步的鋪墊,就要開始查驗成果了。首要工作是要檢查外部鏈接是否有被收錄,如果沒有,必須做好必要的優化,及時發現和解決問題。其次,自己站內文章收錄,於站外做推廣宣傳時,記得附上地址,對文章收錄會有幫助。

  第四、定時對網站進行診斷維護

  網站的運行少不了後台運作。對於新站而言,要經常進行診斷檢查系統問題,方便及時發現問題並采取措施解決。若搜索引擎對你的文章總是搜索失敗,再好的文章也是白費一場。後台操做很簡單,時常操作檢查對提高網站收錄與排名有促進作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然排序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