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五星大學八大校,包括墨爾本大學、悉尼大學、阿德萊德大澳洲語言學校學、昆士蘭大學、莫納什大學、澳洲國立大學、新南威爾士大學和西澳大學,這幾所大學的申請條件是去澳大利亞留學條件中要求最高的。申請八大校的本科,平均成績最好在80分以上,雅思總分6。5分,單項不低於6。0分,個別專業對雅思成績的要求更澳洲打工渡假高,自己學什麼專業最好到官網查詢對應的雅思成績要求。澳洲八大校除了墨大其余七所全部認可高考成績,同樣要求也比較嚴格。

  之所以去澳大利亞留學條件中的語言要求如此苛刻,是因為良好的語言運用和交流能力對於留學生們在外留學的生活是非常有幫助的。去澳大利亞留學條件中,對於雅思成績的嚴格要求,正是為了幫助留學生們能夠更好的適應生活。如果語言成績不合格,將不得不面對澳洲專門為留學生預備的語言課程。因此,如果能一次提交合格的雅思成績單,對於很多學子來說都是非常便利的,不僅可以免去相關的語言過渡課澳洲打工程,還會澳洲代辦讓自己的申請留學過程看上去平坦許多。從另外一個方面來說,雅思成績也是對於自己的語言能力的一次絕佳的考核機會,對於自己的一個不錯的檢查機會。因此,不管怎麼說,都需要認真應對雅思考試,為自己的學習提交一份完美的答卷。

  對於正在考慮和決定去澳大利亞留學的學生來說,選擇什麼樣的專業,將會很大程度上直接影響學生在澳大利亞的移民機會和就業機會。會計專業一直是澳洲的緊缺移民專業。畢業後就業方向包括會計師、管理會計師、稅務會計師、外部審計員以及內部審計員等。金融專業雖不是移民專業,但目前學滿2年可以自動獲得2年以上的工簽,對專業無任何限制。金融專業就業方向包括銀行、保險、投資等相關方向。不管選擇什麼專業,想要去澳大利亞留學,首先要關注去澳大利亞留學條件,雅思成績不容忽視。

  語言始終都是出國留學需要注意的一個重點,澳洲留學讀研條件中之所以將雅思列為首要目標,是為了要幫助留學生更好的適應新的學習環境,有更多的時間接觸專業知識。突破雅思,不僅是為了能夠給澳大利亞留學申請多一分成功的希望,更是對自己負責,將不得不面對的語言課程提前攻克,這對意向赴澳留學生來說有著非常重要的意義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洲語言學校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